各IT公司CEO首份职业 多从普通程序员做起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美国目前的失业率已经高达9.4%,今年夏天很多大学毕业生可能都找不到工作,或者即使找到了也离他们的理想很远。 但你知道吗,一些最有影响的科技及媒体公司CEO最初的工作也都是些不起眼的职位。下面就是一些科技媒体大公司CEO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列表,从中你们可以总结出他们走向成功的三个基本步骤。

卡罗尔巴茨:现任雅虎CEO,第一份工作:销售银行用软硬件

    在高中时,她就当过银行出纳员,每小时工资0.75美元;在大学里学了编程课后,她就出去靠销售银行自动服务谋生。卡罗尔曾对MORE杂志称,当时她穿着舞鞋开车到处去小城镇,向小银行兜售自动服务。

    有次,卡罗尔还在一个MORE杂志称为精英俱乐部的地方当过酒吧女招待。卡罗尔称,在那她学到了很多鬼招,如记住每个客户的家乡、名字和喜欢的酒,并将这些招数应用到她以后做市场营销的活动中。

史蒂夫乔布斯:现任苹果CEO,第一份工作:Atari(雅达利)的技术员

    我们将这些故事称为读了大学后的第一份工作,而不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科技大人物在第一次工作时并未完成大学学业。

    史蒂夫乔布斯就是一个典型。他在里德学院读了一个学期就退学了,然后在视频游戏制作商雅达利找了一份技术员的工作。据Entrepenuer.com网站透露,乔布斯对东方宗教文化很着迷,他在雅达利工作只是为了赚点钱,好去印度研究东方的宗教文化。太酷了!

    实际上他在此2年前即还是高中生时就有了大突破,他去了惠普公司当一名暑期工,并遇到老工程师S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