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2013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1>LuaCocos2d.obj :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declspec(dllimport) void __cdecl Cocos2dReportError


VS中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个是我打开一个cocos2dx项目的时候发生的,这个项目之前用的是比较老的vs版本以及cocos2dx版本,然后我现在打开出现的这个情况,是由于VS本身在导入cocos2dx项目的时候缺失的文件(也不算是缺失,应该是没有加入到对应的解决方案),我在咨询别人的时候得到一个很有启示的答案,就是“声明未实现”。

然后现在说说我的解决办法:

首先我在整个解决方案中搜索了(ctrl + shift + f)全局搜索Cocos2dOnEventatt()这几个字(也就是报错的函数,看上图第一行),然后找到了这个函数所在的文件,之后在解决方案中并没有发现这个文件,所以我重新把这个文件导入到对应的文件目录下,再生成,上图的错误就没有了。

如果报错的几个函数没有在同一个文件,那么解决的方法类似。

这里只是这个错误的一个解决方法之一,因为根据具体的情况,导致这种情况发生是有很多种原因的,比如网上搜索到的就是缺少某个lib库等等。

如何查看缺少的Lib:

就是在某些时候你在VS中能跳转到那个文件或者某个函数中,但是无法解析,那你就去查看那个函数所在的文件被哪个lib包含,然后就在连接器的“附加依赖项”添加就好了.

在这里只是分享一些其中之一的解决方法.如果你的情况不一样,并解决了,希望能跟我分享,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