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学习困惑

因为学的专业和媒体还有软件有关系,在大二学期末,老师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在准备完期末考试给她打个电话,打完电话后,知道老师想让我还有在读研究生的学姐一起开发一个android项目,一个学校里面的题库系统的练习平台。问题是我之前自学过JavaSE,但是对于android开发一窍不通,老师让我们花一个暑假的时间开始自学,由于我也报了驾校,时间肯定也会用在驾校上面一部分。我自学的自制力不强,学习效率也一直提不上去。随着学习的继续。我发现,我学习过程中浮躁,急功近利,老是想一下把600多页的《疯狂android讲义》看完,但是由于之前学习的java基础也不好,在android的xml部分就感觉到很难了,现在面对这android的里面的adapter还是不懂,现在的学习进度很慢,本来一个礼拜的UI部分到现在都没有搞定,XML中的很多属性,看到开发实例,有很多的地方都看不明白,这和当初学习 java的感觉完全不同,比如setPadding(int  a, int b, int  c, int d)里面的参数到现在都不清楚,学习浮躁肯定不行,希望写完这篇博文后,能让自己更高效的开始学习。fighting!!


Append:


补充一下,现在已经不困惑了,看到以前的博客感觉好好笑,现在看来那么简答的内容都不懂!偷笑 


夜深了,现在已经养成一个习惯了,每天都会在CSDN里面逛一会,看看其他人的博客,其他学习技术之后的感想,然后想想自己! 感觉自己学习的太晚了,一些和自己一样大的,现在都是产品经理了。自己却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怪自己,在技术方面落后别人太多了!加油学习吧!一定要勤奋。否者谁能帮上你呢?


今天本来想单独开个帖子谈谈程序人生什么的!反正就是谈自己,感觉自己太矫情了。所以,还是在以前的博文里面添加吧! 


现在是2016年1月13日  23点58 分。 从此刻起,爱上JAVA WEB,  爱上Android吧!


更新于2016年1月13日  23点59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