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中实现定时操作和时间间隔内循环操作

最近,在项目中用到了一个功能,就是进入一个页面,进行数字动态的滚动,当时只顾着去想一些动画的效果了,所以花一点时间,后来自己上网找了一下,发现这个方法挺好的。
1.在一个设定的时间间隔内进行循环的操作

componentWillReceiveProps(next){
        //控制数字的滚动
        if(next.total!==0 && !this.timer) {
            this.timer = setInterval(
                () => {
                //this.state.start就是这个滚动数字的其实值,然后将其分成21份,每50毫秒进行加一份
                    let val = this.state.start + parseInt(next.total/21);
                    //当这个数字大于最后显示的数据时,停止
                    if<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 Boot是一个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框架,它简化了Java开发的很多繁琐过程,提供了快速搭建应用的能力。React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它能够帮助我们构建可复用的UI组件。 要在Spring Boot项目集成React,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创建一个基于Spring Boot的项目,可以使用Spring Initializer快速创建一个空白项目结构。 2. 安装Node.js并使用npm来管理项目依赖。在项目根目录下创建一个新的目录作为前端代码的根目录。 3. 使用npm安装React的依赖:运行`npm install react react-dom`命令。 4. 创建一个入口HTML文件,可以命名为`index.html`,并将其放置在前端代码根目录。在该HTML文件,引入React的核心库文件。 5. 创建一个入口JavaScript文件,可以命名为`index.js`,并将其放置在前端代码根目录。在该JavaScript文件,编写React组件的代码逻辑。 6. 使用Webpack等前端构建工具,将React的代码编译打包成静态资源文件。配置Webpack的配置文件,将入口JavaScript文件作为打包的入口。 7. 在Spring Boot项目创建一个RESTful API接口,用于处理前端发送的请求。可以使用Spring MVC来实现这些接口。 8. 在Spring Boot项目的Controller层,处理前端发送的增删改查的请求,并调用对应的服务层方法进行具体的业务处理。 9. 在前端代码,通过Fetch API或者Axios等工具,发送HTTP请求到Spring Boot项目的RESTful API接口,实现与后端的数据交互。 10. 在页面显示查询到的数据,并提供增删改操作的界面。可以使用React的组件库来构建界面,或者自行编写组件。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就可以在Spring Boot项目集成React实现增删改查的操作。前端使用React构建用户界面,发送HTTP请求到后端的Spring Boot项目,后端根据请求的类型进行相应的数据操作,再将结果返回给前端进行显示。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基本的增删改查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