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敢肆无忌惮地践踏你的自…

Q:生完宝宝一个月后丈夫出轨
我和丈夫去年国庆节结婚,婚后有一个女儿,宝宝现在9个月了。可是,我生完宝宝一个月后,发现丈夫出轨了!当时,我闹着要离婚,他认错了,也写了保证书。

可是,后面,他屡教不改,也有小女生打电话给他。我看他微信上很多有暧昧关系的女生。我多次检查他手机,现在他电话也不给我看了。

我们闹离婚,闹了又半年了,很多次我都想自杀,看着女儿又心软了下来。

我和他之间已经没有什么信任。我身体不舒服肚子疼,他都说是我装的。最近我发现又怀孕了,他说不要这个孩子,加上我是剖腹产,就去医院做了人流。

现在,我一个人带着宝宝,又做小月子。他根本不管不问,天天很晚回家,不让我管他。我一说他,他就说离婚。上个月我们也去离婚了,可是按规定说,宝宝要一周岁才能离。

现在孩子马上满周岁了,他的意思就是想要离婚,我知道这个男人不爱我,可是我看着宝宝,又觉得可怜。这段婚姻里,我是不是有什么不对?我还能拯救我的婚姻吗?
❤❤❤❤❤❤❤
李筱懿——亲爱的香蜜:

谢谢你的信任,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要骂你。

从你的逻辑上看,我特别无法理解一个细节:剖腹产、孩子9个月、又怀孕了, 你是个成年人,自己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谁会替你爱惜呢?还有"自杀"、"心软"这些措辞, 我不是激烈的人,但是,我还是认为这是个怂蛋才会有的心态。

你把自己的叙述从头到尾看一遍,怨气太重而且毫无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不是成年人面对世界的方式。你想清楚三个问题:

第一,一个不爱你不负责任的男人能否负担你和孩子的生活? 如果这个男人像摆设一样,甚至连一个摆设的作用都没有,你和他在一起有意义吗?

第二,你自己有没有能力负担你和孩子的生活?我不清楚你的状况,如果你既没有工作——或者其他自食其力的本事,也没法让老公负担你的生活, 那就别再折腾了,那个男人想让你怎么样你就配合吧。掌心向上的女人没有和男人谈判的筹码,因为离开他,你连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

第三,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把自己过成这样的?一般来说, 人都会试探性地挑战对方的底线,你是怎样让一个人男人觉得你没有什么底线,从而一再被践踏自尊呢?

解决一切问题的前提是,你是个 经济和思想上都能独立的不"怂"的女人。但是,如果你要"怂",也可以一直"怂"下去,反正怂蛋也不会死,怂有怂的活法。

可能说重了,却是真心话。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