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e ng进击之路 (二)—— kafka sink使用

概述

随着kafka的越来越流行,把kafka作为消息(特别是日志)的传输消息队列的越来越多,同时其他各种开源工具都开始跟kafka对接。
在(一)中我们可以了解到,flume是常用语日志采集的工具,而kafka又常用于日志传输,因此对flume支持kafka的需求也很多,而官网也在提供flume的kafka sink,但貌似支持的配置不好,所有我们可以借助广大网页的力量,来实现kafka sink的功能。

使用

  1. 下载
    地址:https://github.com/beyondj2ee/flumeng-kafka-plugin
    这是github上网友提供的flume kafka的插件,我在生产环境中也使用到很多场景,还是比较稳定。
  2. 解压处理
    下载后解压,解压目录为:flumeng-kafka-plugin-master,文件夹下flumeng-kafka-plugin目录结构如下:
    • conf
    • libs
    • package
    • src
    • pom.xml

其中,libs和package包有我们需要的引入的jar包,conf下有示例的flume配置。
3. 配置
将libs和package下的所有jar包都放入flume目录的lib目录下;
配置flume-conf.properties
flume kafka sink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