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给定能随机生成整数1到5的函数,写出能随机生成整数1到7的函数

google问题:给定能随机生成整数1到5的函数,写出能随机生成整数1到7的函数。解答:假设我们要等概率生成一个3位的10进制数(000 - 999),我们可以在 随机生成整数0到9的函数 基础上,随机生成3个数字组成三位数就得到了结果。这里类似,我们首先必须认识到:任何一个数都可以用5进制的数来表示,如12 = 5进制(22) = 2*5 + 2。因此

2012-08-08 21:53:17 2910

原创 一道微软面试题

一个整数数列,元素取值可能是0~65535中的任意一个数,相同数值不会重复出现。0是例外,可以反复出现。请设计一个算法,当你从该数列中随意选取5个数值,判断这5个数值是否连续相邻。解法:1> 求出5个数值中的最大和最小值 Max, Min.2> 如果Min = Max = 0, 则是连续的。3> 遍历整数数据将所有在Min 和 Max之间的数值求和sum, 包括min 和M

2012-08-05 19:32:18 2874 3

原创 可以用数学证明的随机洗牌算法

问题背景:有一副牌假设有N张,请设计一个随机洗牌算法。解决方案:这里只给出一个可以使用数学证明每张牌出现在任何位置概率为1/N的算法。Poker[N]for (i = 0; i {k = rand() % ( i + 1)if (i != k){switch(Poker[k], Poker[i]);}}分析:第一次取第一张牌(i=0)

2012-08-03 23:25:33 7383 1

texture packer 3.09-破解版

texture packer 3.09-破解版

2015-09-09

Real-Time-Rendering

Thoroughly revised, this third edition focuses on modern techniques used to generate synthetic three-dimensional images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With the advent or programmable shaders, a wide variety of new algorithms have arisen and evolved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2015-08-17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英文版)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英文版)》:软件开发的不朽经典、生动阐述重构原理和具体做法、普通程序员进阶到编程高手必须修炼的秘笈。

2014-03-13

deamon_tool_Lite4451-0236.zip

deamon_tool_Lite4451-0236.zip

2012-01-29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 这是一本学习数据挖掘相当不错的教材

2012-01-08

flashxp ftp工具

一款很好的ftp工具,绿色免安装,里面包含注册码

2011-12-24

斐波那契堆

优先队列是理论计算机科学中一个经典的话题。我们能看到,斐波那契堆提供了一个快速优秀的解决方法。寻找一个快速优先队列的应用最初是由两个网络优化算法引起的:最短路径和最小生成树(MST)

2011-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