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部署集群Equalizer需注意

  Equalizer可以在集群上部署并行渲染应用,在windows平台下,这是通过cygwin中的远程管理工具ssh来实现的。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在采用密钥登陆的节点上运行与本地路径相同的应用,实现集群内多个节点同时执行同一图形渲染程序,并通过各个节点进程与服务器的通讯实现进程间的同步。

可能是由于Equalizer的开发者多是在Linux(ubuntu)Mac平台下进行开发与测试,在Windows平台下编译的结果通常不能很好的在集群内运行。通过一些调试,我发现需要对代码和配置脚本进行一些修改。

 

第一步,需要对eq::net::node:: _createRemoteCommand作如下修改,其中stringStream所构造的字符串是通过ssh执行的远程调用指令,为了在windows中能够正常运行,其指令需要用“双引号”包含。(这里的反斜杠“/”只是用于标识后面的双引号是字符而非标识符)

    stringStream

        << "/""

        << quote << program << quote << " -- --eq-client " << quote

        << remoteData << node->_launchID << SEPARATOR << node->_workDir

        << SEPARATOR << node->_id << SEPARATOR << getType() << SEPARATOR

        << ownData << quote

        << "/"";

 

第二步,需要在使用ssh的配置文件中增加如下全局标识:

global

{

    EQ_CONNECTION_CATTR_LAUNCH_COMMAND_QUOTE '''

}

其中的单引号也是要添加到ssh指令的标识符,即上面代码中的quote变量。


然后就可以利用ssh实现集群的并行绘制了,相关的可以参考以前的文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