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登录、分享到微信

添加必要的权限支持: [1] 注册到微信 要使你的程序启动后微信终端能响应你的程序,必须在代码中向微信终端注册你的id。(如下图所示,可以在程序入口Activity的onCreate回调函数处,或其他合适的地方将你的应用id注册到微信。 [2] 发送请求或响应到微信 现在,你的程序要发送请求或发送响应到微信终端,可以通过IWXAPI的 sendR

2016-11-30 23:37:31 797

原创 android 6.0权限判断

//判断是否开户相册权限                                 if (PackageManager.PERMISSION_GRANTED ==   ContextCompat.checkSelfPermission(context, android.Manifest.permission.CAMERA)) {                        

2016-11-30 23:15:41 2525

原创 WebView与JavaScript交互

settings.setJavaScriptEnabled(true); mWebView.addJavascriptInterface(new JavascriptInterface(), "android"); mWebView.loadUrl(mUrl); class JavascriptInterface {         @android.webkit.Javascri

2016-11-29 23:31:59 339

原创 使用Gson生成和解析json数据

Gson 是 Google 提供的用来在 Java 对象和 JSON 数据之间进行映射的 Java 类库。可以将一个 JSON 字符串转成一个 Java 对象,或者反过来。 项目链接: https://github.com/google/gson 示例代码: Gson gson = new Gson(); int[] ints = {1, 2, 3, 4, 5};

2016-11-29 23:06:35 402

Android中实现WebView点击图片放大显示

Android中实现WebView点击图片放大显示,完整代码demo。

2017-01-03

实现UC浏览器启动应用时引导用户开启存储空间权限

实现UC浏览器启动应用时引导用户开启存储空间权限。

2016-12-22

charles破解版

内含charles3.11.5破解文件及使用方法。先从官网下载安装文件,再使用附件破解。亲测可用。

2016-09-05

Android使用zxing扫描和生成二维码

Android使用zxing扫描和生成二维码,ZXing代码库为最新版本3.2.1,附件含工程代码和apk示例安装文件。

2016-08-19

Android自动换行标签控件(二)

Android基于ViewGroup实现自动换行标签控件。

2016-08-06

Android自动换行标签控件

使用RelativeLayout实现自动换行标签控件。

2016-08-03

Android电商APP购买栏悬浮效果实现

Android电商APP购买栏悬浮效果实现。

2016-08-03

Android使用PinnedHeaderListView实现固定头部的列表

使用PinnedHeaderListView实现固定头部的列表,应用场景如通讯录,选择城市。

2016-07-30

Android使用PagerSlidingTabStrip实现顶部导航栏

Android使用PagerSlidingTabStrip,ViewPager,FragmentPagerAdapter,Fragment实现顶部导航栏。

2016-07-22

Android仿新浪微博加号弹出界面动画

Android 仿新浪微博加号弹出界面动画。

2016-07-11

Android获取短信验证码倒计时按钮

Android获取短信验证码倒计时按钮的实现,在注册页面中经常使用。

2016-07-09

使用Fragment实现Tab切换(高仿微信)

使用Activity+Fragment实现Tab切换效果,常见使用场景是应用的主界面,高仿微信。

2016-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