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区

在中国,无论你在东南西北哪个角落,都习惯于一个时间,那就是北京时间。正像广播电台的播音:“嘟…嘟…嘟…,北京时间十二点整”。

在美国则不然,不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时间为准,而是把自东海岸至西海岸4517公里的地段(美国本土),划分为四个时区。

一、东部时区——EASTERN TIME(ET)
华盛顿特区、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费城、迈阿密等在此时区。北京时
间为东部时间加十三个小时。

二、中部时区——CENTRAL TIME(CT)
芝加哥、圣路易斯、新奥尔良、休斯顿等在此时区。北京时间为中部时间加
十四个小时。

三、山地时区——MOUNTAIN TIME(MT)
丹佛、凤凰城、盐湖城等在此时区。北京时间为山地时间加十五个小时。

四、太平洋时区——CENTRAL TIME(CT)
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西雅图等在此时区。北京时间为
太平洋时间加十六个小时。

另外,夏威夷和阿拉斯加为第五时区,太平洋时间减两个小时即为夏威夷和
阿拉斯加时间。

美国的夏时制从每年四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凌晨零点开始(时钟拨前一小
时),每年十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凌晨零点结束(时钟拨后一小时)。亚利桑那州、印第安娜州、夏威夷州不使用夏时制。


2011年北美夏时制开始于3月13日,欧洲夏时制开始于3月27日。大洋洲夏时制结束于4月3日,南美夏时制结束于2月20日。
2010年北美夏时制结束于11月7日,欧洲夏时制结束于10月31日。澳大利亚夏时制开始于10月3日,巴西夏时制开始于10月17日。

http://time.liuxue86.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