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沧海山--巫山云

主要学习计算机视觉,数字图像处理,点云处理,欢迎交流(新浪微博:蜡笔小杨_chase)

  • 博客(3)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T中的SIGNAL和SLOT

信号(SIGNAL)和槽(SLOT)是Qt编程的一个重要部分。

2014-12-25 19:47:36 667

转载 RANSAC算法详解

原文转自:http://grunt1223.iteye.com/blog/961063 给定两个点p1与p2的坐标,确定这两点所构成的直线,要求对于输入的任意点p3,都可以判断它是否在该直线上。初中解析几何知识告诉我们,判断一个点在直线上,只需其与直线上任意两点点斜率都相同即可。实际操作当中,往往会先根据已知的两点算出直线的表达式(点斜式、截距式等等),然后通过向量计算即可方便地判断p3是否在该

2014-12-08 21:07:56 612

转载 RANSAC算法讲解

文章转自:http://blog.csdn.net/iamsheldon/article/details/8011676 RANSAC是“RANdom SAmple Consensus(随机抽样一致)”的缩写。它可以从一组包含“局外点”的观测数据集中,通过迭代方式估计数学模型的参数。它是一种不确定的算法——它有一定的概率得出一个合理的结果;为了提高概率必须提高迭代次数。 RANSA

2014-12-08 20:35:24 1353

点云数据滤波------数学形态学

机载点云数学形态学类别。

2016-06-07

PCL-1.7.2-AllInOne-msvc2013-win32.exe

PCL-1.7.2-AllInOne-msvc2013-win32.exe可直接安装

2015-04-16

PCL-1.7.2-AllInOne-msvc2013-win64.exe

PCL-1.7.2-AllInOne-msvc2013-win64可直接安装

2015-04-16

PCL-1.7.2-AllInOne-msvc2012-win32

PCL-1.7.2-AllInOne-msvc2012-win32可直接安装

2015-04-16

PCL-1.7.2-AllInOne-msvc2012-win64.exe

PCL-1.7.2-AllInOne-msvc2012-win64.exe安装包,直接安装

2015-04-16

TEQC软件的GNSS 数据预处理软件

能强大且简单易用的GNSS 数据预处理软件

2014-10-21

IGS跟踪站点图

最新全球IGS跟踪站点图及站点坐标和缩写代码。

2014-10-03

跟我学VB—Windows_的登录资料

病从口入, 这句话大致上也适用於电脑, 如果我们不??给电脑不明的软体或档案,就不用担心电脑病毒的肆虐, 不过电脑之所以出状况, 电脑病毒只是其中一种原因,虽然它是最容易联想到的原因, 但实际上, 就像人一样, 除了部分的病痛来自病毒的感染之外,仍有不少的病痛来自於身体组织的毛病。

2013-04-29

跟我学VB—VB无解问题与API的解决方案

上一期介绍 Windows 的讯息系统, 对有些读者来说可能比较艰涩(或者说比较无趣),这是笔者想极力避免却又无法避免的事情, 毕竟讯息的观念在 Windows API 的程式设计中是不可或缺的,以本期所提出的 15 则问题, 就有 2 则的解决方案与讯息有关系。除了讯息的应用之外,由於本期预定刊载於 Run!PC 2 月号, 属於新春期间, 笔者想来点轻松而又实用的东西,所以特别挑选读者问过而 VB 无法解决的问题, 以 Windows API 来加以解决,除了第 4 则与第 15 则之外, 这些解决方案大抵上没有太艰涩的技术, 您只要跟着笔者所介绍的方法,就可以将它们应用於您的 VB 程式中。

2013-04-29

跟我学VB—VB_第一章_程序

我们以最为普及的 VB 6.0 为例进行教程学习,循序渐进,保证你轻松掌握。 跟我学VB—VB 程序

2013-04-29

五种VB与MATLAB混合编程接口的方法

摘 要: 为充分发挥Matlab与VB各自的优势,将二者结合起来进行工程应用软件的开发。本文介绍了五种VB与MATLAB混合编程接口的方法,并对各方法性能的优劣进行了比较和评价。 关键词: Matlab;Visual Basic;ActiveX;DDE;MatrixVB;DLL;COM

2013-04-25

如何测量并记录刀具的磨损情况

如今开发出一种能够快速、精确测量磨损划痕宽度的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测量较深的划痕,价格合理,而且可以根据要求直接在机床上拍摄照片。随后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对这些照片进行测量和评价。 每一位切削加工从业人员都希望能够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现在主要使用图形来显示加工刀具的生产效率,以及磨损划痕深度(VB)随着使用寿命的增长而逐渐加深的过程。

2013-04-25

测量专业基本计算与编程

一 编程语言简介及特点 3 1.1 Visual Basic 概述 3 1.2 VB的基本概念 3 1.3 数据类型 4 1.4 标准控件简介 4 1.5 过程、函数和方法 6 1.6 应用程序的设计 9 1.7 简单的编程实例 11 二 测量中几种常用的计算 12

2013-04-25

Excel工程测量编程图解教程(测量、设计、铁路、公路、隧道、桥梁)

Excel工程测量编程图解教程(测量、设计、铁路、公路、隧道、桥梁).doc )

2013-04-25

测绘程序设计技术

测绘程序设计是大题目,在测绘工作与科学研究中,很多情况下都可以使用计算机。测绘工程所涉及的数据计算、绘图、数据库管理、数据分析等,都可以使用计算机来完成。从一般含义上说,测绘工作包含计算和绘图两个方面的内容。关于计算机绘图有相关课程讲述,所以,这门课程的主要内容集中在测绘工程的相关计算上面,而其中,主要讲述关于平差计算的程序设计问题。

2013-04-25

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

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

2013-04-24

最大流在信息学竞赛中应用的一个模型

网络最大流问题是网络的另一个基本问题。 许多系统包含了流量问题。例如交通系统有车流量,金融系统有现金流,控制系统有信息流等。许多流问题主要是确定这类系统网络所能承受的最大流量以及如何达到这个最大流量。

2013-04-24

数据结构的提炼与压缩

数据结构的提炼与压缩

2013-04-24

浅谈记忆化搜索

记忆化搜索:算法上依然是搜索的流程,但是搜索到的一些解用动态规划的那种思想和模式作一些保存。 一般说来,动态规划总要遍历所有的状态,而搜索可以排除一些无效状态。 更重要的是搜索还可以剪枝,可能剪去大量不必要的状态,因此在空间开销上往往比动态规划要低很多。 记忆化算法在求解的时候还是按着自顶向下的顺序,但是每求解一个状态,就将它的解保存下来, 以后再次遇到这个状态的时候,就不必重新求解了。

2013-04-24

动态规划之编辑距离问题

动态规划之编辑距离问题

2013-04-24

猜数问题的研究

猜数问题的研究

2013-04-24

编辑距离问题算法分析

本题提出了一些关于将字符串x[1..m]转换成y[1..n]的操作。这些操作有复制、替代、删除、插入、互换和终止。这些操作所需的开销是不同的,但每个操作的开销都可以看是一个我们已经的常量,我们假设复制和替代这类操作的开销要比插入和删除这类操作的开销少。我们用x[1..m]来保存原字符串,数组下标用i表示,初始化为1;用y[1..n]来保存转换后的字符串,数组下标用j来表示,初始化为1;数组z用来存放中间结果,下标用j来表示,初始化为0。

2013-04-24

pálya计数法的应用

Pólya计数来由: 三维空间的着色问题计数 存在难点:几何图形可以进行旋转,翻转等变换,然后出现着色等价情况 用数学方法表示这种图形变换:置换(给图形的顶点标号) 例如1 2 3 4 变换为 2 3 4 1 (旋转) 存在一个置换的集合,若满足封闭、有单位元、逆元,则为置换群(可以找到一个置换群,表示图形在三维空间中的所有变换)

2013-04-24

HDU DP 题集

动态规划(dynamic programming)是运筹学的一个分支,是求解决策过程(decision process)最优化的数学方法。20世纪50年代初美国数学家R.E.Bellman等人在研究多阶段决策过程(multistep decision process)的优化问题时,提出了著名的最优化原理(principle of optimality),把多阶段过程转化为一系列单阶段问题,利用各阶段之间的关系,逐个求解,创立了解决这类过程优化问题的新方法——动态规划。1957年出版了他的名著Dynamic Programming,这是该领域的第一本著作。

2013-04-24

HDU&&POJ图论题集

图论〔Graph Theory〕是数学的一个分支。它以图为研究对象。图论中的图是由若干给定的点及连接两点的线所构成的图形,这种图形通常用来描述某些事物之间的某种特定关系,用点代表事物,用连接两点的线表示相应两个事物间具有这种关系。

2013-04-24

《离散数学》第七章_图论-第3-4节

《离散数学》课程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也是应用性很强的一门数学课。离散数学是现代数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是以数理逻辑、集合论、关系与函数、代数结构与布尔代数为讲授对象。是理论性较强、应用性较广、集理论性与应用性为一体的学科。 设置本课程的目的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和掌握关于离散数学的基本概念及其相关理论,以现代数学的方法,初步掌握处理离散结构所必须的一些基本数学工具和方法,为后继课程的学习作必要的理论准备。同时也要培养学生抽象思维、逻辑推理,符号演算和慎密概括的能力,从而使学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理论素质,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习本课程的要求是:(1) 学习数理逻辑最基本的内容,掌握命题逻辑及谓词逻辑的基本概念,掌握命题演算的方法,掌握命题推理及谓词推理的基本理论,并会用推理理论进行逻辑论证。(2) 学习集合论的基本概念及性质,掌握集合运算及证明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学习二元关系的概念与性质,掌握等价关系和偏序关系,并使学生从更高层次理解函数。(3) 学习代数系统的基本知识,掌握二元运算的定义和性质,了解代数系统的子代数和积代数、同态与同构等概念,掌握半群、幺半群、群、环、域和格、布尔代数等代数系统的定义及其性质。

2013-04-24

有源汇的上下界可行流

有上下界的流问题 问题模型: 给定一个加权的有向图,满足: (,,,)GVEBC=(1)容量限制条件:(,)(,)(,)buvfuvcuv≤≤(2)流量平衡条件: (,) (,)(,)(,) uwwvE fuwfwv∈= ∑ ∑ (2)中的,即除了源汇外,所有点都满足流量平衡条件,则称G为有源汇网络;{,}wVst∈−否则,即不存在源汇,所有点都满足流量平衡条件,则称G为无源汇网络

2013-04-24

VB编程基础教程

第1章 VB程序与编程环境 1.1 观察一个程序 1.2 动手编写程序 1.3 认识VB程序 1.3.1 可视化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 1.3.2 VB程序的结构 1.3.3 VB程序的工作方式 1.3.4 需要进一步掌握的内容

2013-04-24

大地坐标和空间直角坐标换算软件

实现大地坐标和空间直角坐标转换的exe,想要代码的可以联系我

2012-12-02

最小割模型在信息学竞赛中的应用

最小割模型在信息学竞赛中的应用

2012-11-26

有上下界网络流问题

若在流网络的每条边加上两个限制条件,即low和up,low代表此边流量的下界,up代表此边的流量上界,求源点到汇点的最大流。

2012-11-26

[网络流建模汇总

上下流相关的网络流的各种问题,资料需要网上下载

2012-11-26

C#winform皮肤

界面设置,C#的灵活界面设置利器,方面程序开发人员使用

2012-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