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gs进行团队协作代码管理

写在前面:楼主毕业后所在的公司属于互联网电商成长型公司,不用融资,系集团内部自主创业,由于待遇还有福利什么的在本市还行,最主要是有一帮年轻人在工作,自己发展的机会也是很多的,然后就入坑了,没错,楼主违约了一份某通的国企工作,说来话长......。项目团队因为之前起步时开发的成员比较少,就采取了,自己开发自己上传的野生模式,后面楼主加入了,团队后面陆陆续续增加了人数,也壮大了很多(哈哈,主要是楼主加入),随之而来的协作问题也随之而来,因为之前的管理模式不太适合多人协作,加上团队又没有运维人员,然后楼主自告奋勇跟老大说,我会用docker快速的部署一个git服务器,打造一个最简单、最快速和最轻松的方式搭建自助 Git 服务。然后下面就开始了,可能我部署的会比较简单点,详情可以自己查找相关资料呀。

一,什么是Gogs

具体可以看这边gogs的详解,这边大概能够对gogs了解下,其实gogs就像我们之前使用的github一样,只不过github是别人的服务器,你辛辛苦苦写的代码肯定不能让别人偷了去吧,除非你是大牛,想让别人观摩学习的你的代码。

二,使用docker部署Gogs

1)首先,你的本机需要安装docker,具体安装方法可以参考看云文档,如果是windows的话,自行查资料,很建议使用linux进行开发,原因,你懂得!。

2)因为docker是歪果仁的,所以如果从上面拉取镜像的话会非常的慢,我们可以去国内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ogs极易搭建的自助 Git 服务器代码,是一款极易搭建的自助 Git 服务。 ## 项目愿景 本项目旨在打造一个以最简便的方式搭建简单、稳定和可扩展的自助 Git 服务。使用 Go 语言开发使得 Gogs 能够通过独立的二进制分发,并且支持 Go 语言支持的 **所有平台**,包括 Linux、macOS、Windows 以及 ARM 平台。 ## 项目概览 - 有关基本用法和变更日志, ## 功能特性 - 支持活动时间线 - 支持 SSH 以及 HTTP/HTTPS 协议 - 支持 SMTP、LDAP 和反向代理的用户认证 - 支持反向代理子路径 - 支持用户、组织和仓库管理系统 - 支持添加和删除仓库协作者 - 支持仓库和组织级别 Web 钩子(包括 Slack 和 Discord 集成) - 支持仓库 Git 钩子和部署密钥 - 支持仓库工单(Issue)、合并请求(Pull Request)、Wiki 和保护分支 - 支持迁移和镜像仓库以及它的 Wiki - 支持在线编辑仓库文件和 Wiki - 支持自定义源的 Gravatar 和 Federated Avatar - 支持 Jupyter Notebook - 支持两步验证登录 - 支持邮件服务 - 支持后台管理面板 - 支持 MySQL、PostgreSQL、SQLite3、MSSQL 和 [TiDB](通过 MySQL 协议)数据库 - 支持多语言本地化([30 种语言] ## 硬件要求 - 最低的系统硬件要求为一个廉价的树莓派 - 如果用于团队项目管理,建议使用 2 核 CPU 及 512MB 内存 - 当团队成员大量增加时,可以考虑添加 CPU 核数,内存占用保持不变 ## 浏览器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