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69ba3a9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转自sql1981(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5499006.html&__bd_tkn__=729142612d22862b5053a77a93ad20fd864f93af8078338d51fed8133ea5c69d362ad36bb4bcda3b39bb3949f6bbe47087ac3af56e60b1f4e7eb60157b54f836946ea9f8580f03de0125270ad147cd0e4e7e9f760c2ec8fea23f340f715a315cc566093b41b0afdce87b8faccbdc8c0bcc3c25f04ba8)

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系统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的原因:

1、驱动不稳定,与系统不兼容,这最容易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 或者文件保护。

2、系统安装了一个或者多个流氓软件,这出现 IE 或者系统崩溃的机会也比较大,也有可能出现文件保护。

3、系统加载的程序或者系统正在运行的程序之间有冲突,尤其是部分杀毒软件监控程序。

4、系统本身存在漏洞,导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5、病毒问题也是主要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文件保护、Explorer.exe 错误……

6、如果在玩游戏时候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则很大可能是显卡驱动不适合(这里的不适合有不适合该游戏、不适合电脑的显卡),也有可能是 DX9.0C 版本不够新或者不符合该游戏、显卡驱动。

7、部分软件本身自身不足的问题。

8、电脑硬件过热,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原因之一。

9、电脑内存与主板兼容性不好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致命原因!
 
另一位大神的总结:
1 电脑不幸装上了恶意软件,或上网时产生了恶意程序,建议用360 卫士 、金山卫士等软件,清理垃圾,查杀恶意软件,完成后重启电脑,就可能解决。实在不行,重装,还原过系统,可以解决软件引起的问题。

2 如果不能进入系统,可以开机后 到系统选择那里 按f8 选 起作用的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可以解决因驱动装错造成的错误)和带网络连接安全模式(进去后是有网络的,再用360软件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复。 
3 点 开始菜单 运行  输入 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后 回车。然后让他运行完,应该就可能解决。

4 最近电脑中毒、安装了不稳定的软件、等,建议全盘杀毒,卸了那个引发问题的软件,重新安装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决. 再不行,重新装过系统就ok.

5 电脑机箱里面内存条进灰尘,拆开机箱,拆下内存条,清洁下内存金手指,重新装回去,就可能可以了。(cqjiangyong总结的,旧电脑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

6 电脑用久了内存坏、买到水货内存、多条内存一起用不兼容等,建议更换内存即可能解决。

7 很多时候由于系统和显卡驱动的兼容性不好,也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建议你换个其他版本的显卡驱动安装,或换个其他版本的系统安装。

提供几种解决方案:
 1、一次运行注册所有dll,方法如下: 开始——运行,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这个命令你慢慢输,仔细点,输入正确的话会看到飞快地滚屏 否则……否则失败就是没这效果。回车后慢慢等(需要点时间1-2分钟) 都运行完再尝试之前的操作,看还有没有出现不能为read的现象。 
2、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中看看你是否安装了微软NET.Framework,如果已经安装了,可以考虑卸载它,当然如果你以后在其它程序需要NET.Framework时候,可以再重新安装。 另外,如果你用的是ATI显卡并且你用的是SP2的补丁(一些ATI的显卡驱动需要在NET.Framework正常工作的环境下)。这种情况你可以找一款不需要NET.Framework支持的ATI显卡驱动。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你试着用一下“IE修复”软件,并可以查查是否有病毒之类的。 〔微软NET.Framework升级到1.1版应该没问题了〕
3、引起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讲就是给系统打上补丁和更换内存、给内存换个插槽这3种方法来解决。[系统补丁只要到Microsoft Update网站在线更新就可以了!]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