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S中的路径宏 vc++中OutDir、ProjectDir、SolutionDir各种路径

$(RemoteMachine)设置为“调试”属性页上“远程计算机”属性的值。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更改用于 C/C++ 调试配置的项目设置。$(References)以分号分隔的引用列表被添加到项目中。$(ConfigurationName)当前项目配置的名称(例如“Debug”)。$(PlatformName)当前项目平台的名称(例如“Wi

2016-04-22 15:19:20 267

转载 【基础常识】大小写字母、数字的ASCII码值

a-z:97-122A-Z:65-900-9:48-57SCII(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美国标准信息交换代码)是基于拉丁字母的一套电脑编码系统,主要用于显示现代英语和其他西欧语言。它是现今最通用的单字节编码系统,并等同于国际标准ISO/IEC 646。ASCII表:

2016-04-07 14:16:55 23399 1

转载 【多线程开发】临界区实现原理

临界区概述:用于多线程的互斥访问。如果有多个线程试图同时访问临界区,那么在有一个线程进入临界区后,其他试图访问的线程将被挂起,直到进入临界区的线程离开。临界区在被释放后,其他线程可以继续抢占,并以此达到对临界区的互斥访问。(临界区中一般都是一个简短的代码段)在WINDOWS中,临界区是一种应用层的同步对象,非内核对象。并且临界区优先采用自旋的方式进行抢占.临界区API:

2016-04-01 11:27:15 599

IDA prop(32&64)

IDA propwindows32位和64位。交互式反汇编器专业版(Interactive Disassembler Professional),人们常称其为IDA Pro,或简称为IDA。是最棒的一个静态反编译软件,为众多0day世界的成员和ShellCode安全分析人士不可缺少的利器!IDA Pro是一款交互式的,可编程的,可扩展的,多处理器的,交叉Windows或Linux WinCE MacOS平台主机来分析程序, 被公认为最好的花钱可以买到的逆向工程利器。IDA Pro已经成为事实上的分析敌意代码的标准并让其自身迅速成为攻击研究领域的重要工具。它支持数十种CPU指令集其中包括Intel x86,x64,MIPS,PowerPC,ARM,Z80,68000,c8051等等。

2023-03-01

tiledmap-1.9.2 for windows64

瓦片地图编辑器。

2022-11-09

LTProf_setup.exe

windows下程序的性能分析工具

2021-03-25

adksetup.exe

Windows 评估和部署工具包 (Windows ADK) 具有自定义大规模部署的 Windows 映像以及测试系统、添加的组件和在该系统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质量和性能所需的工具。 Windows ADK 包括: 用于评估系统或组件的质量和性能的 Windows 评估工具包和 Windows Performance Toolkit。 你可以使用部署工具(例如 WinPE、Sysprep 和其他工具)自定义和部署 Windows 10 映像。

2021-03-24

OpenResty最佳实践-11091810.pdf

OpenResty最佳实践使用手册,详细介绍。

2021-02-25

【jenkins】Extended Choice Parameter插件

【jenkins】Extended Choice Parameter参数选择插件,方便自动化控制流程使用,根据预选的参数选择对应的自动化流程。

2020-11-19

ca-certificates.crt

ssl使用的服务端证书,nginx配置 lua_ssl_verify_depth 2; lua_ssl_trusted_certificate /etc/ssl/certs/ca-certificates.crt; 依赖项。

2018-11-16

Centos安装ZThread2.3.2

Centos安装ZThread2.3.2完整编译包,保证root权限下,configure,make,make install一次通过。

2018-10-18

TexturePacker64位

强大的图片编辑工具,可以对多种图片进行编辑和合图操作,十分方便。

2018-07-24

NDK-R12B windows-x86_64百度云盘下载

NDK-R12B windows-x86_64百度云盘下载,文件比较大,所以转到百度云盘下载了。链接永久有效。

2018-02-10

cppcheck(x64)

很好用免费的C/C++代码静态检测工具。 如果安装后不能正常使用,提示无法找到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请在我的下载资源里找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将其拷贝到cppcheck的安装目录下,如果还是无法使用,提示无法扎到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连接入口,请在我的下载资源里找到vc_redist.x64.exe,安装一下系统补丁。

2016-11-10

api-ms-win-crt-runtime-l1-1-0

api-ms-win-crt-runtime-l1-1-0

2016-11-10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x64)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无法连接入口必须补丁。

2016-11-10

open ssl x86

支持VS11的open ssl

2016-07-18

curl-7.49.1

curl-7.49.1版

2016-07-18

IOCP学习客户端代码

IOCP学习客户端代码,简单的非阻塞多线程收发操作,配合服务器IOCP网络通信。

2016-04-07

IOCP学习服务端代码

IOCP学习服务端代码,简单实现IOCP服务端功能,包括一定程度的容错机制。

2016-04-07

process explorer

版本:16.05 一款免费的增强型任务管理器。它能让使用者了解看不到的在后台执行的处理程序,可以使用它方便地管理你的程序进程. 能监视,挂起,重启,强行终止任何程序,包括系统级别的不允许随便终止的关键进程和十分隐蔽的顽固木马。

2016-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