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的第一个参数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是FCL中一个密码身份验证的提供凭据类。今天我在一个.Net应用程序中,使用WebRequest请求一个网页,由于是在局域网当中,必须通过代理服务器材能够访问,设置了WebProxy和密码凭据后,访问网页出现407错误。其代码大致如下:

WebProxy _wpr = new WebProxy("http://isaserver:2000",true) ;
NetworkCredential _cred = new NetworkCredential(@"CropDomain/UserName","Password");
_wrp.Credentials = _cred;
WebRequest _wrq = WebRequest.CreateDefault(new Uri("page url"));
_wrq.Proxy = _wrp;
WebResponse _wrp = _wrq.GetResponse(); 

反复跟踪,检查了用户帐号、密码,正确无误,但是就是无法通过代理的验证。后来把第2句代码改成了:
NetworkCredential _cred = new NetworkCredential("UserName","Password","CropDomain");
KO!代码执行成功。

本来是想偷个懒的把用户帐号直接写在NetworkCredential构造函数的第一个参数里,没有想到这个参数其实只认用户名,而不会对包含域名的用户帐号做解析,害得我调试了一个上午。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