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项有趣的服务

今天又发现了几项有趣的服务。

当当当,第一项便是和GMail有关的,GMail Icon Generator。

这是NeoHacks提供的一项GMail图标生成服务,点这里进去,在文本输入框输入你的Gmail账号(不要输入@Gmail.com),然后就给你创建一个Email地址的图标。看看我的:

Hob.mount@GMail.com

你可以把它创建的图标地址放在你的weblog、homepage or bbs sign. 的contact me上。

我的Gmail图标地址是:http://www.nhacks.com/gmail/gmail.php?mail=SG9iLm1vdW50

这是在是网虫居家上网、杀人灭口(每次bbs上舌战后,留下杀人者xxx)的必备佳品啊。

第二项,还是NeoHacks提供的,Hack就是Hack,真是创意无穷。这是一项投票服务FreePoll,注册一个账号后,就能够获得一个投票管理页面,可以发布新的投票信息,然后声称一个js脚本,你可以把它放在个人主页或者blog上。

第三项,是北京联动在线提供的email服务,在G邮箱满网爬的时代,这个Email服务空间不大,又不出名,有什么特色呢?哈哈,这就是特色的邮箱域名,它提供了多达5000多个的邮箱域名供你选择,可以按照姓选择邮箱域名,比如我的:@meng.com.cn。可以按照感情选择邮箱域名,比如:@4love.com.cn (为了爱)。也可以按照星座域名选择,强烈抗议没有我的星座域名。总之很多了。自己进去看看吧。

不过和Yahoo!一样,它的email服务是和im服务捆绑在一块的,看来IM现在真是热馍馍啊。所以呢你必须下载他的一个叫做什么小蜜蜂的IM软件,看起来功能还不错。就是好像有些防火墙内的用户用不了。所以我注册的hob@meng.com.cn邮箱用不了了。

我哭,不要抢我的邮箱啊,改天我在申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