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phone/微信 手机通过声波初始化智能设备的WIFI信息

4 篇文章 0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2014年随着智能硬件的兴起,很多的智能硬件通过android/iphone手机进行控制,但设备在初始化时需先连接上wifi,并由手机进行识别后才能在手机和设备之间进行对话。而这些智能硬件很多又没有屏幕、键盘或者其它输入设备无法输入WIFI初始化信息,而其它流程又很繁琐,而在iphone中因为apple对手机wifi操作的严格控制而更加麻烦。所以由手机通过声波把WIFI的初始化连接信息传递给设备,从而实现设备识别并由建立手机与设备之间的网络连接是最简化的设备识别和WIFI初始化流程。

 

使用声波传输WiFi信息给智能设备使得用户对设备的初始化流程非常简单:

 

微信小程序版演示,请点这里(效果超牛的声波通信,声音指纹识别)。

Android传输和接收WiFi信息的例子,该程序列出当前环境下的WiFi,并在点击任一WiFi时传输该条WiFi信息出去:

 

Linux下接收由ssid和密码组成的wifi信息:

 

详情可查看:http://blog.csdn.net/softlgh
作者: 夜行侠 微信号:softlgh, QQ:3116009971, 邮件:3116009971@qq.com

android/iphone/windows/linux/微信 声波通信库及源码:

百度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co0TaQ5KAFFc-MBdrIA6MA

直接下载

相关参考:

效果超牛的基于声波通信和声音指纹的微信互动平台(微信小程序版)

声波通讯的原理

3分钟为你的应用添加声波通讯功能

android/iphone/windows/linux/微信声波通讯库

Android/iphone/微信手机通过声波初始化智能设备的WIFI信息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