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入门] 李宏毅机器学习课程回顾 + 接下来的学习声明

Look back at the past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李宏毅机器学习回顾

从五月二十日发布第一篇《 [机器学习入门] 李宏毅机器学习笔记-1 (Learning Map 课程导览图) 》开始,到八月四日《 [机器学习入门] 李宏毅机器学习笔记-37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深度增强学习入门) 》,学习了30小时的李宏毅机器学习课程,并在此留下了几笔学习痕迹。由于很多内容要往复几遍才能听懂,外加记录总结,总共的学习时间超过60小时。

我认为李老师的课程风格风趣幽默而又非常负责,既能融入Pokemon等有趣的applications,也会用十几张PPT来细致地推导公式算法,以至于每当Math Warning地时候我就有点怕怕。

非常推荐大家用李宏毅老师的课程来入门,特别是对英语基础不够扎实的同学,当然主流Coursera、Udacity的课程也是非常专业而全面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学习声明

我的学习声明:
从九月开始,每周出一篇application实战记录,当然由于我基本功还不够扎实,白板代码写起来有点困难,所以会参考前辈们的开源项目和博客分享。由于我还没有好用的GPU资源,所以可能会绕开大规模数据集的应用。

立贴鞭策,保证完成。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