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boost C++ window编译问题解决与安装

为了比较在不同语言环境下使用xgboost的效果。最近想试一下这个库。


实质上spark mlib中的GBT算法一直在使用,在规模超过50万的训练集上进行生成模型,速度就已经相当慢。


XGBOOST是一个各个语言的库,有C++版,R,PYTHON版本。


于是最近也尝试着去安装一下别的语言版本效果。


然而在编译安装的时候也是各种坑。


(1) GITHUB上下载的源码版本没有WINDOW的编译环境,安装MINGW进行编译时对GCC编译版本,不同版本出来限制很多。在尝试很多办法后,还是放弃了。不过在LINUX服务器上安装倒是非常简单。


(2) https://pypi.python.org/pypi/xgboost/,在这里面下载xgboost-0.4a30.tar.gz (md5)这个版本。

此版本下WINDOWS目录下有个SLN文件,可以用VISUAL STUDIO 进行编译。我选用了VS2015来编译。


(3)启用VS2015的时候,首先要安装WINDOWS SDK 7(我的系统是WIN7)。才能进入下一步。


(4) 在项目中各个库编译过程中,要选择在64位的输出结果,否则在编译rabit过程中会出现LNK156错误,即无法定义入口。  该源码默认选用的是WIN32输出,

但是电脑安装的是64位,所以必须进行更改。


(5) 这依次编译各个包,果然非常顺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