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一个完整的项目转成SDK提供给第三方嵌入

1、项目导出Apk反编译到res/values/目录下找到'public.xml'和'ids.xml'两个文件;

2、项目设置为libray项目;

3、项目"Clean...",如果出现switch语句错误,一般要修改成if-else;

   [选择switch整个语句-右键-Quick Fix-Convert 'switch' to 'if-else']

4、拷贝上面提到的'public.xml'和'ids.xml'两个文件到项目res/values目录下,这一步是定义资源ID,防止在Library项目引用的资源文件找不到;

5、替换"@+id/"为"@id/";

6、修改项目中资源命名,可以看到项目gen目录下生成有项目的R文件,这里包含项目中引用到所有的资源,根据生成的R.java文件重命名项目中所有引用到的资源(这里可以添加前缀)。如此为了防止第三方项目引用Library项目时出现重复定义的情况,本步工作量大,建议写查找替换程序。

7、拷贝AndroidManifest.xml文件中的组件和权限到项目中,注意组件要使用全包名。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当在Android项目中引入第三方SDK时出现 `java.lang.VerifyError: Verifier rejected class` 错误,通常是由于类的验证失败导致的。 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1. 兼容性问题:第三方SDK可能与你的Android项目存在兼容性问题。确保你使用的是与你的Android版本兼容的最新版本的SDK,并确保依赖的所有库和插件版本兼容。 2. 混淆配置问题:如果你在项目中使用了代码混淆工具(如ProGuard),请检查混淆配置是否正确。有时混淆会导致类文件被错误地优化或删除,从而引发验证错误。尝试排除第三方SDK的类文件或调整混淆配置,以解决此问题。 3. 依赖冲突:可能存在依赖冲突,即不同的库引用了相同的类或资源文件。这可能导致类验证失败。可以尝试通过更新或排除依赖项来解决依赖冲突问题。 4. 类文件损坏:第三方SDK的类文件可能损坏或不完整,导致验证失败。尝试重新下载或更新SDK,并确保所有的类文件都是完整的。 5. Android版本问题:某些第三方SDK可能不兼容你的Android版本。尝试更新你的Android SDK版本,并确保与第三方SDK的要求相符。 在解决该问题时,你可以尝试清理项目并重新构建,以及在错误日志中查找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更好地定位问题所在。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在开发者社区(如Stack Overflow等)搜索类似的问题,并查看其他开发者是否遇到了相似的问题并找到了解决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