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会开放OS/2源代码吗?

IBM在昨天开始停止销售OS/2操作系统,并且将从本月31日开始停止支持OS/2操作系统。但是,目前数量众多的公司和个人都在使用OS/2操作系统,他们正在寻找让OS/2继续生存下去的办法。  

在今年4月份,OS/2网站OS2WORLD发起请愿活动,这项请愿活动的目的是让IBM开放OS/2源代码,这样目前的OS/2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并且发展这个操作系统。在11月,OS2WORLD网站征集到1万2千份请愿签名,并且将签名交给IBM CEO Sam Palmisano,但是IBM公司现在还没有对请愿做出反应。  

但是,不管IBM最终是否会开放OS/2操作系统源代码,还有其他机构在继续维持OS/2的生命。比如,美国的Serenity Systems International公司已经开发了OS/2的OEM版本,名称是eComStation,支持诸多软件,比如OpenOffice等等。eComStation操作系统还将集成一系列新的图形驱动程序,加入对声效的支持,将加入来自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网卡驱动程序和无线设备驱动程序。显然,尽管IBM已经放弃OS/2,但是还有热心人继续开发OS/2。  

但是,如果OS/2、eComStation开发者可以接触到OS/2源代码,将有助于他们目前和未来的研发。OS2WORLD网站也希望进一步和IBM接触,来安排OS/2的继续开发事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