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2.1.5中使用Cygwin创建新项目,并在Eclipse中编译通过

1、前言


在上次的一篇cocos2d-x中介绍了如何使用Eclipse导入实例文件HellCpp,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Cygwin创建一个全新的cocos2d-x项目。


2、问题描述


有童鞋一定会问”不是Android NDK7以上就不用Cygwin了嘛“,没错,但是对于cocos2d-x中却是需要Cygwin。


3、解决方案


Step1:下载Cygwin,并把”Devel“切换到”Install“状态,点击下一步就可以,整个过程估计在1小时左右。


注意:我在安装的时候发现虽然我选择了”Install“,但是最后make却没有正确安装,因此正常安装完成后看看在/bin目录下有没有make文件,如果没有手动在”Select Packages“页面下的”Devel“中选择make,然后安装。


Step2:进行cocos2d-x目录,执行”create-android-project.cmd“文件(注意是.cmd文件,不是.sh文件),按照提示输入相应内容,最后就会在cocos2d-x下生成要建立的项目。注意:如果在创建时预见权限问题,那么就把cocos2d-x的跟路径的权限修改为Everyone,并赋予完整权限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1)添加Everyone权限。右键Cocos2dP->属性->安全

(2)这里没有Everyone的权限,点击编辑

(3)在这个对话框下,点击添加

(4)在对象名称中输入Everyone

(5)然后点击“检查名称”,然后“确定”,

(6)此时在用户名里出现了Everyone的用户名,赋予Everyone完全控制的权限,然后应用,确定,这样再创建Android工程时

OK了。




Step3:打开Cygwin,进入cygdrive目录,该目录下就挂在了你PC机上的所有硬盘,此时挑选cocos2d-x所在的目录,并进行刚才创建项目下的”proj.android“目录,执行”./build_native“文件,等待十分钟左右项目就能够编译完成,此时表示项目编译结束。




Step4:在Eclipse中New->Android Project->勾选 Create project from existing source,然后选择新建项目的路径并完成,最后右键项目,Run as-> Android Application,即可完成项目的运行。




Step5:如果需要在Eclipse中编辑CPP文件,那么就需要右键项目“Android Tool -> Add Native Support..”即可,不过要正常编译项目,需要先clean再编译才行,否则直接在Cygwin编译好的基础上编译会出问题。


4、参考


http://blog.csdn.net/xiaominghimi/article/details/733998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