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小窝了。

最近心情像水一样,工作,生活都是像水一样,平静,或者说是自己浮在表面,没有深入进去。

有些时候会害怕上QQ或者MSN,望着那些闪动的头像,心里开始有些急噪,莫名其妙的急噪。周末跟一同事聊天,聊起了理想和目标。他说他做游戏之前对自己说,三年要混到主策划的位置,他一直在努力,活得很有激情。于是我开始沉思,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我是一个生活在网络中的人,可以说现实的一切都是来自于网络,我最在乎的是什么呢?是我在网络中的形象,甚至比我在现实生活中更重要。想到这一点,我开始有些害怕,害怕的是原来自己还是有在乎的东西,在乎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弱点。

开始反思,尝试着解开自己心中的这个结。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对于我来说完全是两个对等的世界,平等得让我根本无法去取舍,经过很长时间的思索,终于还是从这个迷团中想通了很多。我从哪儿来,又要到哪儿去,本身就不是我能决定的,程序员,做游戏,一切都只是生命中的一个选择,越是在乎得多,越是浮在表面,很希望自己能有心情沉淀下来,仔细的收拾收拾心情。

技术上的进展还是一直都很稳定,仍然每天接触的都是新东西,都很努力,很认真的去做。周围的掌声和鲜花也是时时的陪伴着我。我是疲惫了吗?还是有些厌倦了这些生活?不管了,一天天过吧,我相信多一些沉思总能给我带了一些灵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