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英语总结—平淡不平凡

        5月的英语,只能用平淡来形容,因为在整个5月的氛围中,即将迎来答辩和毕业,我们还有其他的项目需要忙,总感觉我们已经忙惯了,所以完全没有感受到事情突然间变多了,多了的只是对于毕业,对于答辩的一丝期待。

        这一个月,我们一直都是以原来的速度在topic着AJ的maintext和vocabulary,已经到25个了,估计六月份就要完事了,一直平淡的topic的形式,有的时候也会适当的带来一些惊喜,最最可笑的是我们竟然会用英语争辩了,这就很有意思了,英语的这种改变说实话是一种必然,也是一种随手而得的技能,只要能正常的随心所欲的topic,只要能一直的坚持下去就可以,但是坚持谈何容易,好队友又是多么的难找,找个水平高还高的不多的就更少了,因此,我很感谢我的组员一直坚持topic,也很感谢我们在机房可以有一席之地来释放我们的技能,所以5月虽平淡,但是不平淡的是我们内心对于英语,英语学习,和英语材料的认识,这必将指引我们走向成功。

最后依旧是每日一句(貌似官网不更新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