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nux经典著作

媒体评论

Sobell能为Linux写书我感到无比荣幸,当年我就是读他的书学会UNIX的。”

——Linus TorvaldsLinux之父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Mark Sobell能够以如此易于理解的方式讲解复杂的主题……他真是一位有灵感的技术作家。”

——George Vish II惠普公司高级教育顾问

 “总而言之,我认为这是一本极好的、全面的Ubuntu著作,无论你技术水平如何,本书都将是不可多得的资源。”

——John DongUbuntu论坛理事会成员Ubuntu Backports团队负责人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Mark Sobell能够以如此易于理解的方式讲解复杂的主题。他给出的命令示例非常有用,为初级管理员(甚至是高级管理员)提供了一份参考手册,让他们了解如何完成实际工作中的Linux任务。他真是一位有灵感的技术作家。”

——George Vish II,惠普公司高级教育顾问

 “总而言之,我认为这是一本极好的、全面的Ubuntu著作,无论你处于什么技术层次,本书都将是不可多得的资源。”

——John DongUbuntu论坛理事会成员,Ubuntu Backports团队负责人

 “起步部分确实能够为系统搭建和运行提供一种快捷的方法,这样你就能够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深入地了解书中的详细内容。”

——Scott MannAztek网络公司

 Ubuntu正在以非常惊人的速度流行开来,而由一位知名的作家撰写一本最新版Ubuntu的书是一件极好的事情。本书不仅涵盖了Ubuntu特有的信息,还讲解了与计算机相关的若干一般主题,这将帮助普通计算机用户更好地理解相关背景。写得好,Mark!”

——Daniel R. ArfstenPro/Engineer绘图员/设计师

 “我每天都要阅读大量的Linux技术信息,但是很少有技术著作能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欢在线信息来源。Mark Sobell的著作则是显著的例外。他的书结构非常清晰,技术上非常精确,深入而全面,读起来也是一种享受。”

——Matthew Miller波士顿大学Linux项目高级系统分析师/管理员

“我不仅用这本书给UbuntuLinux班级上课,还用它给一般的计算机班级上课,我非常愿意这样做。本书内容非常全面,表述清晰,还有大量极好的示例来讲解计算机使用的重要概念。”

——Nathan EckenrodeUbuntu纽约社区

               

Ubuntu Linux经典著作

凝聚世界级大师数十年功力

适合普通用户和系统管理员

本书相关信息:http://blog.csdn.net/turingbooks/archive/2009/05/08/4159744.aspx

                     http://blog.csdn.net/turingbooks/archive/2009/05/21/4205762.aspx

内容简介

多年来,数十万读者通过Mark G. Sobell的书走进UNIX/Linux世界,一些人已成为各自领域和机构的UNIX/Linux专家。现在,这部凝聚了作者几十年研究成果的经典之作 秉承Sobell特有的清晰、高效而且生动的叙述风格,为大家呈现了Ubuntu Linux这个健壮、功能丰富的系统。全书内容更加全面、更加贴近读者需求,阐述更加深入细致。作者在书中不仅讲述具体操作,而且探讨内部工作机制,让读 者真正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无论你是普通用户,还是系统管理员,都可以通过本书翔实的叙述、丰富全面的技术内容来掌握Linux技术。在汲取书中营养、 充实头脑的同时,你会更加自信地应对当前和未来面临的挑战。

中文版分为两册,本册主要讲述 Ubuntu Linux系统的安装和使用、系统基础知识(包括各种Linux实用工具、Linux文件系统和Shell等)、系统的工作机制以及程序设计等多方面的内 容。姊妹篇《Ubuntu Linux指南:管理篇》详细讲解Linux系统管理相关的技术,深入探讨服务器的安装和运行,以及服务器与客户端的连接。

作者简介

Mark G. Sobell 世界著名的UNIX/Linux专家、畅销书作家,Sobell Associates公司总裁。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从事UNIX上的软件开发工作,也是最早的Linux使用者之一。1982年写作第一部UNIX 书大获成功,从此专门从事UNIX/Linux的培训、咨询和软件开发近20余年。他是多部UNIXLinux畅销书的作者,除本书外,还撰写了A Practical Guide to Red Hat Linux(人民邮电出版社2008年出版)和A Practical Guide to Linux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3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