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者招募 | 这本“顶级”微积分教材,中文版要来了!

"多伦多的郊外深林中,坐落着一栋五层高的豪华府邸,流线型的外形,素雅的木质装潢,透露着这栋私宅的低调与奢华。里面有四个卧室八间厕所,甚至还有一个能容纳 150 人的音乐厅和一个室内游泳池,主人浪漫的将它命名为“积分之屋”。

24e6aaa575be3a92d2bb8d49bd77ebf4.png

熟悉建筑设计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是加拿大数学家 James Stewart 的私人住宅,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 Glenn D Lowry曾评价它:“在很长时间内都是北美最重要的私宅之一”。而比他的房子更加出名的其实是他的书,一本畅销全美、被大家唤作神作的微积分教材——《Calculus》。

72fed87a46005b681c6636fcf9ff93a8.png

数学匠人,7年磨一剑之作

James Stewart是一位数学匠人,他花费近 7 年时间写出这本他理想中的微积分教材《Calculus》,起因竟然是学生在课间无意中跟他说的一句话:“Stewart博士,我们希望你能写一本微积分教材,因为我们觉得你的讲座比我们用的书好太多了。”

一年365天,他在教学和科研任务的间隙中穿插写作,有时每天会花上十几个小时,飞机起飞、火箭发射,他和助手搜寻了大量适合引入微积分概念的生活实例,本以为 3 年足矣打造一本他理想中的微积分教材,但令他也没有想到的是,7 年之后这本书才正式出版。这本极具专业性和匠人精神的教材得到了全球近百万读者的认可。

他除了是数学家,还是音乐家,就算在忙碌求学的几年间Stewart也从未间断自己的小提琴事业。在麦克马斯特大学执教时,他为了让本科生可以理解微积分,便常在课上演奏小提琴,这下你知道为什么这本《Calculus》的封面有一把小提琴了吧,因为这两样东西正是他一生的热爱。

很高兴遇见你《Calculus》

我们拿到了中文版权!

1987年《Calculus》出版上市后因讲解细致、易于理解、案例习题丰富一炮而红。迅速占领了加拿大和美国近 90%的微积分教材市场,哈佛、耶鲁、芝加哥等 600 余所知名高校,都将这本书作为自己的微积分教材。

如今,这本书已经更新到了第九版,多年间陆续被翻译成了 12 种语言,风靡世界。我国也在2014年引入了影印版,虽然也出版了双语版本,但也仅对书中一些较难的英文做了注释,所以至今没有完整的中文版《Calculus》。

曾看到有读者留言:国内既懂专业知识,又懂翻译技巧的复合型人才太少,以至于一些优秀的英文教材要么无人翻译或中文版版次太落后。每每看到这样的留言我都十分痛心。我们和读者一样渴望优质的内容,但是好书无法得到普及,不仅是读者的遗憾,也是出版工作者的心痛。

好消息是,我们成功拿到这本书的版权啦!并满怀期待第在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一本经典著作的诞生和普及,不光饱含了作者的心血,更凝聚了读者满满的期待。为了力图还原作者原文的精髓,为读者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这一次我们想邀请数学爱好者们一起参与这部著作的诞生,用最大的努力将经典原汁原味地重现给大家。

我想,如果能参与这一著作的诞生,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很高兴遇见你,那些热爱数学的你们!

邀请函

INVITATION

如果你对知识抱有敬畏心、擅长微积分、严谨自驱,那么欢迎您邮件联系我们。

d0e93bd365c3b277b8424f8b9c793b51.png

这本书为何值得期待?

这本经典好书一直致力于解决读者的学习痛点。如果你在学习微积分的过程中,有以下痛点,那么这本书正是为你准备的。

痛点一:

内容晦涩,难以理解

下至初中,上到大学,易于理解,老少皆宜。

痛点二:

内容晦涩,难以理解

精选实例,详细讲解,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痛点三:

内容晦涩,难以理解

海量题库,由难到易,边学边练,融会贯通。

痛点四:

内容晦涩,难以理解

从概念-到解题-再到应用,配套WebAssign平台灵活阅读。

痛点五:

内容晦涩,难以理解

兼顾专业性和准确性的同时,保留原书轻松易于理解的中译本。

当然,对于满足读者学习数学的渴望,提供优质的数学经典图书,我们在挖掘好的数学选题的路上,一刻都没有停止过。也希望大家可以跟着巨著一同进步,站在巨人的肩上,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邮件地址:lex@turingbook.com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18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