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imon's Blog

发展,自由,分享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翻译 When Does Deep Learning Work Better Than SVMs or Random Forests?

《When Does Deep Learning Work Better Than SVMs or Random Forests?》,这是这篇加上自己理解的译文,原文是kdnuggets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也被收录进了Python Machine Learning Notebook中FAQ中。

2016-05-31 08:53:20 982

原创 Hadoop学习:简介、Ubuntu上安装配置与wordcount示例

这是我《高性能计算》这门课的作业。折腾了好久,一个前辈说“每个新手初次接触都会遇到问题”,所以这过程虽是曲折,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记录之,希望能帮到你。

2016-05-26 15:57:44 8622

原创 论文阅读:Multi-view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3D Shape Recognition

阅读一篇ICCV2015的论文:Multi-view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3D Shape Recognition,简称:MVCNN 用物体的三维数据从不同“视角”所得到的二维图,作为原始的训练数据。通过View-pooling层,聚合特征。再通过经典的二维图像卷积网络进行训练,训练出的模型,对三维物体的识别、分类效果之好,比那些用三维数据直接训练出的模型好很多。

2016-05-25 15:36:21 23616 12

原创 论文阅读:Volumetric and Multi-View CNNs for Object Classification on 3D Data

最近由于要做正颌手术中术后变形预测的问题,要处理三维数据,所以在研究三维卷积,三维分类的问题。 这段时间精读一篇CVPR2016的论文:《Volumetric and Multi-View CNNs for Object Classification on 3D Data》。并做了实验,下文记录我对文章的理解。

2016-05-19 11:17:45 10811 2

原创 机器学习中模型评估与选择中的几个小问题

Training set、Validation set 与 Testing set有关于训练数据的过程中,validation与testing有何区别,validation的作用到底是什么?Cross-validation中,该怎么理解、操作?

2016-05-07 21:15:08 21927 2

原创 python 图片格式转换产生的锯齿问题

这几天一直在帮一个学妹做毕业设计,用深度学习的方法来做遥感图像分类。原来准备将图像分为:林地、道路、裸地、建筑、草地、水域这6个部分。现在想将林地、裸地与草地混合在一起,都用红色表示。但是发现由于resize重新改变尺寸操作,会产生混合像元。简单的将裸地的紫红色、草地的绿色用红色的(255,0,0)代替,边缘的混合像元部分无法进行。该怎么办呢?

2016-05-03 20:02:47 4737

原创 LeetCode: Flatten Binary Tree to Linked List

五一放假,宅在机房。昨天想换换思维,于是到LeetCode上随便找了一题:《Flatten Binary Tree to Linked List》。很久没做过Binary Tree的题目了,有点陌生,耗时比较久。

2016-05-02 12:00:02 8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