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imon's Blog

发展,自由,分享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豆豆叶:机器学习与我的学术日常

之前因为没有得到 豆豆叶学长 的授权就把他这次 Live 的内容发出来,我在此再次抱歉。所以我之前的那篇文章已经被我删除了。这次的发表已经得到 豆豆叶学长 的授权,并且 豆豆叶学长 也检校过了。因此,我再次发出来,希望能够对你的学习有所帮助,谢谢 豆豆叶学长:对这篇文章的转载需要得到授权,谢谢!

2016-09-29 16:41:58 9632

原创 相比于深度学习,传统的机器学习算法难道就此没落了吗,还有必要去学习吗?

应 CSDN 运营朋友之邀写了一篇观点文章,作为一个刚刚入门的小硕,虽然不才,但厚着脸皮,发表一下自己浅薄的看法。

2016-09-24 10:53:19 45350 1

原创 论文阅读:SSD: Single Shot MultiBox Detector

这篇 ECCV 2016 的文章,在既要保证检测速度,又要保证精度的情况下,提出了 SSD: Single Shot MultiBox Detector 物体检测模型。与现在流行的检测模型一样,将检测过程整个成一个 single deep neural network。便于训练与优化,同时提高检测速度。

2016-09-19 23:23:58 103047 62

原创 将 ICDAR 2015 的 Ground Truth 标注在图像数据上

要标注数据,数据集是 ICDAR 2015 比赛中的 Challenge 4: Incidental Scene Text。将 ground truth 的四个坐标标注在原图上,形成一个boxes。

2016-09-30 10:45:32 17445 11

原创 论文阅读:You Only Look Once: Unified, Real-Time Object Detection

这篇今年 CVPR 2016 年的检测文章 YOLO,我之前写过这篇文章的解读。但因为不小心在 Markdown 编辑器中编辑时删除了。幸好同组的伙伴转载了我的,我就直接考过来了。以后得给自己的博文留个备份。

2016-09-23 19:07:11 32575 22

原创 Linux 中 bashrc 中的 rc 是什么意思

刚刚配置 .bashrc 文件时,突然想,这里面的 rc 是什么意思?使用了这么长时间,这个都不知道,这是醉了。Google 之,还真有不少人探究过,哈哈。这个 ubuntu 中文论坛里,有人回答过: rc 是取自 runcom,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在 1965 年发展的 CTSS系统。 相关文献曾记载这一段话: 具有从档案中取出一系列命令来执行的功能;这称为 run c

2016-09-21 19:45:16 10881

原创 读书:智能时代 - 大数据与智能革命重新定义未来

之前发过一次,但不知怎么的,那篇文章没了。重新整理了下,重发一次。我在逻辑思维上买的 吴军 的新书:《智能时代 - 大数据与智能革命重新定义未来》到了。花了近一天时间,一口气读完了。感觉书还是不错的,一开始买这本书,是因为逻辑思维上为这本书宣传的观点:吴军博士判断,稳定社会状态里的 二八法则 都不再适用,只有 2% 的人能够完成跨越,其余 98% 的人都可能陷入或迟或早被人工智能替代的担忧。

2016-09-08 23:00:45 44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