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 杂记

    查阅官方文档,请点此

    github地址,请点此

    下载,请点此

    先给出快捷版本:

                准备:已经写好的脚本 example.py  ,安装好工具pyinstaller.

                 模式说明:类1:将程序打包成一个文件。

                                     类2:将程序打包成文件夹的形式,所有以来的文件将共同放在一个文件夹下。

                操作:在命令行,进入脚本所在路径;

                            for  类1:  pyinstaller  -F    example.py     ##程序运行速度慢于 类2形成的文件

                            for 类2:   pyinstaller  -D   example.py (default)

                 *如果要添加图标ico,  则以上命令应该添加option: -i  (例如: pyinstaller  -i  nice.ico  -F example.py) 

    ##以上可以完成基本任务了,看客们可以关掉网页了哦!

     

     经常看到有人说:又看到了大片大片的翻译,那我就不讨人厌了,为了节省时间,捡一些重要的写写吧!

     开源,可以 pip 安装;

     软件开发目标:在所有平台打包成为可能;

    过程:pyinstaller读取你写的脚本,分析代码,找出执行所需要的所有其他文件的名称,接着寻找这些文件并copy.。收集所有的其它文件,当然也包括python的解析器;

    由于打包之后的东西是self-contained.所以使用者不需要安装任何其它支持的包。

     扩展:除过该工具所支持的包,其它的非支持的包,可以通过修改打包过程中产生的**.spec文件,在spec文件中,你可以告诉pyinstaller关于代码和数据文件的信息。

                 如果工具没有分析出你需要的东西:1.在pyinstaller 命令行中添加option;2.在命令行中给出多余的import paths; 3.你可编辑**.spec;4.你可以写一个hook文件来告诉                    PyInstaller 隐藏的引用。

     隐藏源码:打包之后的文件没有包含任何的源码。然而,PyInstaller 打包了compiled Python 脚本(**.pyc).这个东西经过decompiled之后能够说明你的额代码的逻辑。

                          如果你想将源码隐藏的更好,你可以选择将使用Cython将你的一些modules  compile.使用Cython你可以将你的Python组件转换成C接着编译成机器语言。                                     接着PyInstaller引用这些Cython的C 对象组件并将其打包到里面。

    其它想了解的内容请参考官方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