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记(三)----说说北京生活的乐趣

    对于来北京是充满了期待的,终于来到了首都,这个将来我会在这打拼一段时间的地方。

    首先想说的是,北京很大,真的很大;在廊坊的时候,从东园到西院,骑车10分钟左右的路程,都觉得远,当来到北京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么点距离其实真的不远;在北京工作的人,大部分人住的地方都在四环开外,每天上下班挤公交,导地铁,这一下来1,2个小时就没了,走路二十分钟的路程真真的不远。

    刚去公司的时候,偶尔有人会问,你们工作几年了,我们就说我们有三年工作经验;然后人家就说看着你们好年轻啊~看着这么向学生!我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我们就是刚毕业的学生。10月1回了躺廊坊,看到大伙的学习英语的热情,我们回来也制定了计划,每天早上6点50到交大,学英语到7点50,一个小时的时间,中间来了一个交大话剧社大三的童鞋,还以为我们是某个社团的呢,非要让我们加话剧社,哈哈~后来告诉他我们是已经工作的了,看着他那眼神儿,这种事也是挺有意思的!o(^▽^)o

    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是一直坚持在跑步,但是后来就给断了,大概是10.1从廊坊回来之后吧,开始把跑步拾起来了,因为我发现,每天上班,早八点晚十点的都是一直对着电脑,坐在椅子上,后来发现不知道怎么回事,稍微一运动,稍微一热,身上的汗就会呼呼的往外冒,而且稍微一变天,因为有鼻炎,就很容易感冒,后来跟小林聊天的时候无意中提到,小林说是身体虚了!

    我心想这那成啊,这家伙别到了最后钱是挣着了,结果没有花来享福,而是花来看病,那多不合算啊~不行,开始跑步。一个人跑步刚开始确实有点枯燥,怎么办,在QQ上搜了个跑圈,有活动就跟着去,反正不花钱,还有装备送,哈哈~再下一个手机跑步的软件,记录每天自己跑步的里程,这样也可以定目标,完成了目标也非常的有成就感,还真别说,跑步真的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改变,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认识到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人,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跑步的好处,我在这就不多少了,说多说少不跑步的人也是不屑一顾,只有经常跑步的人才知道!别的也就不说了,总而言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你能挣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到老了后悔就晚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