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白

踏实下来,越努力越幸运!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Server 命令行打开闪退的解决方案

最近在学习ssh,需要用到数据库,所以在官网下载了一个MySQL Server,安装完过后,打开command line时,老是闪退,很着急,故在网上收集一些解决方案,写在这,和大家分享一下。1.查看MySQL Command Line Client 默认执行的一些参数。方法:开始->所有程序->MySQL->MySQL Server 5.7->MySQL 5.7 Command Line C

2016-07-17 23:17:53 44403 17

原创 eclipse中关于复制和移动一行代码的快捷键

用eclipse进行开发时,适当的使用一些快捷键会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复制一行代码:1.先选中一行代码,按住ctrl+alt+上或下箭头,复制代码到代码的上面或下面;移动复制的代码:2.选中复制的代码,松开ctrl键,即alt+上或下箭头,移动代码到指定的位置。

2016-07-17 13:23:50 38299 1

原创 Struts2的数据标签获取不到Person的name属性解决方案

今天在学习struts2的数据标签时,用老是获取不到Person处理类的name属性,但可以获取到age属性,Person处理类的源代码如下:package ahui;public class Person { private String name; private int age; public String getName() { return name; } publ

2016-07-13 13:51:45 1327 1

jQuery基础教程(第四版)

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JavaScript框架,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代码库(或JavaScript框架)。jQuery设计的宗旨是“write Less,Do More”,即倡导写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情。它封装JavaScript常用的功能代码,提供一种简便的JavaScript设计模式,优化HTML文档操作、事件处理、动画设计和Ajax交互。

2017-07-19

sqljdbc_auth.dll

压缩包中有32位,64位的,支持 SQL Server 2016 • SQL Server 2014 • SQL Server 2012 • SQL Server 2008 R2 • SQL Server 2008 •SQL Server 2005,根据需要拷贝到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重启项目

2017-07-13

js实现文字图片循环滚动

2017-04-26

GitHub for Windows离线安装包

离线安装,快速方便!

2017-03-20

Analysing the POC of CVE-2012-0003

Microsoft Windows是微软发布的非常流行的操作系统。Windows Media Player是系统的多媒体播放组件。 WMP在处理畸形结构的MIDI数据时存在内存破坏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通过诱使用户访问恶意网页控制用户系统。

2017-03-19

mysql-connector-java-5.1.39-bin.jar

JDBC(Java Data Base Connectivity,java数据库连接)是一种用于执行SQL语句的Java API,可以为多种关系数据库提供统一访问,它由一组用Java语言编写的类和接口组成。JDBC提供了一种基准,据此可以构建更高级的工具和接口,使数据库开发人员能够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同时,JDBC也是个商标名。

2017-03-14

python-3.4.2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

2016-08-30

numpy-1.9.2-win32 for python 3.4

NumPy系统是Python的一种开源的数值计算扩展。这种工具可用来存储和处理大型矩阵,比Python自身的嵌套列表(nested list structure)结构要高效的多(该结构也可以用来表示矩阵(matrix))。据说NumPy将Python相当于变成一种免费的更强大的MatLab系统。

2016-08-30

apache-maven-3.2.1-bin.zip

Maven项目对象模型(POM),可以通过一小段描述信息来管理项目的构建,报告和文档的软件项目管理工具。

2016-08-30

SQLyog_Enterprise

MySQL图形管理工具(SQLyog MySQL),一款图形化界面的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以让你轻松的远程维护数据库。

2016-07-21

JDK 1.8 英文文档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

2016-04-22

navicat10.1.7 for mysql

Navicat for MySQL是一套管理和开发MySQL或MariaDB的理想解决方案,支持单一程序,可同时连接到MySQL和MariaDB。这个功能齐备的前端软件为数据库管理、开发和维护提供了直观而强大的图形界面,给MySQL或MariaDB新手以及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组全面的工具。

2016-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