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硬件平台设备直连全讲解(1)开发前的准备

      大家好,最近研究微信硬件平台有了一定收获,过程中亦遇到许多难题,固发表系列文章讲解微信硬件平台的开发。

      微信硬件平台有什么作用呢?

      我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微信硬件平台使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客户端控制智能设备,如智能电视、智能空调和家用机器人等等。

      而我的系列文章就以通过微信客户端控制智能机器人为线索进行讲解。

     在开发之前,我们必须拥有自己的一个微信公众号,有了公众号我们才能在微信客户端编写自己的操作界面。公众号的选择有三种,订阅号、企业号和服务号,三者的区别是对微信操作的权限不同,订阅号的权限最少,比如每天只能群发一条信息,比较适合个人。一般选择服务号就好。

     进入https://mp.weixin.qq.com/申请,按步骤完成即可,其中要注意的是信息登记里的内容要认真填写,公众号信息填写时要求填写的名称是服务号在微信客户端显示的名称,不能再次修改,请慎重填写。

    申请好服务号以后,我们并没有开发硬件平台的权限,还需要认证,认证时必须填写公司的一些基本信息,还需要300元的认证费,无论认证是否通过,300元都不会退还。

    认证通过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开发硬件平台了。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