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茁壮成长

    我最近回家看了看,长期在学校的象牙塔中生活,早已体会不到儿时跟着父母一起劳动时的艰辛了。现在我在不断成长,却很难回忆起父母艰辛的劳动。我感觉自己成长过程中渐渐丢失了一些东西。我在家呆了几天,实在感觉自己应该在外面努力,自己多张一份本领,自己就多一份力量来帮助父母。我放弃了一年当中仅有的几天假期,匆忙来到学校学习。不为别的,只为自己肩上有着责任感。我大学毕业了,已经成为社会人员了,应该主动履行自己的责任了。因为现在能力不够,所以这一年要多长本领,学知识。

    今天看同学们博客,感觉同学们进步特别大。相比之下,我这几年过的碌碌无为,我内心感觉很汗颜。在看博客过程中,看到很多同学的博客体现了踏实稳重的优良品质,而这些方面我做得确实有待提高。所以我内心也在暗下决心,以这些同学为师。

    在提高班四年级如果算在大学,那就应该是大五了。这一年,我更应该向他人学习优良品质。多为自己长久的发展,准备一些知识。我一直觉得在软件设计上的知识不足以让我在社会上得到长足的发展,所以作为一个理科生,我应该留出一些时间了解和学习其他行业的知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