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英语总结

    经过了暑假的英语练习,英语的理解和练习也走上了正规,感觉找到了组织的感觉。后半月的时候参加英语学习小组,每天早上的时候6点半起床真的是自己的一个挑战,经过这半个月的实践,自己感觉对英语的理解更加的深入了,而且通过英语学习小组的练习,音标的学习也通过了,总的来说,这个月的英语学习是热情的、有效输入的。

    初次听ministory,大量的短句和问题,要求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回答,真的有点不适应,所有的问题有的都是同样的问题,像第一集里的问题总是问是谁要跟老虎伍兹打高尔夫,问了很多次,然后自己就感觉有点蒙了,直到自己下意识的回答出是Sofei,思想上已经对这个问题有了自然的反应了,再继续往下听的时候就感觉很有feel。AJ的声音也是抑扬顿挫的,听起来很容易调动自己的情感。

    经过与谭倩倩的交流,对自己现在的定位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自己现在正在处于一个断翻译的阶段。现在不管是看美剧还是听英语,在听到一些熟悉的内容时,自己心里就是不自觉的就会翻译成汉语来进行理解,并不是自己不知道听到的内容,而是对听到的内容太熟悉了,以至于自动的就转化为了汉语的理解。这个在听AJ材料的时候表现的特别明显,在听到自己能够“听懂”的内容的时候特别有激情,但是听到陌生的材料的时候,听的效率就会降低。

    下个月将继续深化断翻译的过程,通过AJ的材料maintext和ministory这些陌生的材料对自己进行深化的锻炼,让自己对翻译的过程彻底断绝,为下一步的建立英语思维打基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