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事情没有像预期的那样,那么你就得做出改变

写代码也有2年了,技术一直没达到心中那个标准,心里所想的那些,还是很难用代码表达出来,自我感觉太业余了。尴尬

以前的学习方式是 买书 看书 在网上找教程 然后自己模仿 重新写一遍 但始终是单兵作战  无人交流

代码不管好坏  得拉出来溜溜吧  丑不用遮 得暴露出来 让大伙批评 帮你改正 不然你永远都是井底之蛙  你不是什么智商超神的选手  那种十几岁 都能做出商业软件的天才儿童 

认清现实吧  从此刻埋头苦干 珍惜时间  总有一天 你会成为技术大牛的 或者比这更高...(人得有梦想啊!害羞

但有些东西还是得坚持下去 ,你得形成自己的风格,而不是茫茫人海中的普通。

改变吧!少年 。一年后再回过头来看看,你的很多想法和观念都是可笑的,都会被否定,现在能做的只有记录这些,让未来某些东西得到印证,然后继续前行。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我所学的 ,所用的 ,无保留的记录在博客里 ,与大家分享 。

飞鸡蛋,飞鲜花,或者什么都没有飞 ,谁管他呢!得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