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左手,女人右手

        男人左手,女人右手。左手解释男人,右手表达女人。

        有人说,爱在左,情在右,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或多或少的经历,或深或浅的爱恋,或浓或淡的情意,多少让人懂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

        青春几度轮回,真爱永不褪色;岁月几度荏苒,真情亘古长存。

        从牛郎织女的神话传说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真实写照;从先秦的《关雎》之唱到汉时的《凤求凰》之音;从“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希望到“山无陵,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忠贞誓言。无不透露出爱情这穿越千年而不朽,流传百代而不衰的永恒话题。

        在爱情这一座连接两颗火热的心的桥梁上,没有高低之分,也没有贵贱之别,更不考虑对错与否。只是单纯的作为两颗心灵相互交流的工具,单纯地爱着彼此,单纯地不知缘由的思念着对方,单纯而又纯洁的情感。

        是那晚的划破黑暗的流星,还是那天、邂逅的背影?闭眼聆听那轻快的脚步声,缓慢而悠长的音调,令人痴迷,让人沉醉!

        佛说,五百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一次的回眸,不知要用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一世相守。该来的来,该走的走!不因谁停留,不为谁奔走,在那轮回的缝隙,只为你驻足,驻足眺望你早已朦胧的身影。或许有点儿无奈,或许有点儿伤感,或许有点儿忧心,但心情是愉快的,过程是恬静的,那一刻的憧憬是令人无法摒弃的。

        目光划过千年的等待得以流转于泗水之侧,静听圣贤对人生的感悟。“逝者如斯”,过去的已经流逝,现在的正在流逝,未来的也必将流逝,时间的魔力是每个都逃脱不了的。

        爱情是需要付出的。两只手相互扶持才能完善,才能够无惧时间的流逝。才能成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天作之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左手坐标系和右手坐标系是空间中用于指定方向和位置的坐标系统。在左手坐标系中,X轴指向右侧,Y轴指向上方,Z轴指向观察者的前方;而在右手坐标系中,X轴指向右侧,Y轴指向上方,Z轴指向远离观察者的方向。这两种坐标系的区别在于Z轴的指向,左手坐标系Z轴指向观察者,右手坐标系Z轴指向远离观察者。 可以使用简单的手势判断一个坐标系是左手坐标系还是右手坐标系。伸出左手,让拇指和食指成“L”形,大拇指指向右侧,食指指向上方,其余手指指向前方。这样建立的坐标系就是左手坐标系。如果中指能指向Z轴的正方向,则这个坐标系是左手坐标系;反之,如果中指指向Z轴的负方向,则这个坐标系是右手坐标系。 不同的应用领域和软件使用不同的坐标系。例如,Maya和OpenGL使用右手坐标系,而DirectX、pbrt和PRMan使用左手坐标系。这是因为在不同的应用中,对于坐标轴的定义和使用有所不同。<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左手坐标系和右手坐标系详解](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398658/article/details/10605476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