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问题收容器

问题1   1楼u01174925652分钟前发表[回复][引用][举报][删除]  

  问:老师 c与c++具体有哪些不同呢 是说语法还是说其他什么不同 c会不会比较简单一点呢 还有 用vs与vc有什么不同么

          Re: 明哥之家   谢谢提问
   简单地说,C是早期版本,设计面向过程程序,不支持对象概念,C++是面向对象程序语言,可以设计面向对象程序,当然保持了向前兼容性,也可以设计面向过程程序,兼容部分语法差不多了。当然C学习起来和简单些。
  C++有很多版本,有不同公司的,如borlandC++,microsoft C++;也有同一公司不同时期推出不同版本,我们使用VC6.0.是微软早期版本。VC和VS都是算微软的产品,而VS( 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3等)是微软将很多语言开发环境集成在一个包里,方便用户开发各种程序,当然其中也有VC高级版本了,但VS是一种新的程序开发思想,基于.NET框架开发思想。以后可以再详细讲讲这方面内容

问题210楼洛离即离7小时前发表[回复][引用][举报][删除]

    问:老师,程序最后的return 0;其中的0我试过了,用其它数字替代了都可以运行,请问0起到什么作用?

   博主回复u013915892:谢谢提问!C++中语法比较严格,只要是函数一般均要明确定义类型,而且大多数C++语言,规定主函数main()是整型,所以只要返回值是整型数就没问题了。但返回0表示正常退出,非0就是非正常退出。由于程序main()是程序入口,所以正常退出就是返回系统,如在批处理命令执行时,则正常执行后面的程序,否则非正常退出本可能会影响本程序后面。
要在此大家不要深究其原因。返回0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