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320VC33 学习笔记 头记

    导师的项目中,用了TI的DSP芯片TMS320VC33,以为和其他单片机一样,买一块开发板,照着例程跑一跑,跑熟悉了把基本系统搭起来,就可以做自己的电路板,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啦。

    Google了一下这款芯片,发现它是TI较早期的产品之一,最高主频达75MHz,浮点DSP,同系列的C31和C32等早已停产,VC33生存到现在,性价比绝对是很高的,后来证明这一点确实是不可争辩的,但是现在我拿来做这个项目的话,就有一个非常致命的限制因素,它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实际上,它基本已经是历史了,不止淘宝上找不到它的开发板,连国外都很难找到了,更不用说找个板子来跑跑例程了。

    我加入到这个项目的时候,导师已经根据极其稀少的资料和原版英文资料画出了PCB,摆在我面前的就只有一些元器件和几块空板。我需要做的只有从头一遍一遍地读数据手册,然后,调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