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320VC33 学习笔记 硬件注意事项

TMS320VC33比起单片机来说,更像一款处理器,它的外围引脚主要是扩充RAM和ROM的总线,电源和GND,JTAG,4个中断引脚及1个中断模式设置引脚,2个计数器定时器引脚,6条同步串行口引脚,2条倍频设置引脚,2个通用引脚,及一些其他引脚。

因此它不像STM32和51那样有PA和P1等类似命名的端口,所以说更像一款处理器。

1.总线为6800总线,即RWn引脚控制读写,若需要连接8080总线的LCD等器件,需要转换;

2.MCBL/MP引脚控制处理器的工作模式为微处理器模式或者bootloader模式;

3.中断共4个引脚,但是如果VC33的模式为bootloader模式的话,可能需要一个引脚来设置boot的地址;

4.虽说它只有2个通用引脚,但是如果2个定时器计数器和同步串行口不用的话,它们可以被设置成通用模式(多了8个通用引脚,可以用来模拟IIC,SPI等总线时序),我们的电路就是这样设计的;

5.关于倍频,由于VC33内部的PLL倍频系数是固定的5,所以如果要想让其工作在75M,晶振只能选作15MHz,(VC33还有60MHz版本的,对应12MHz晶振)。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