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网摘(2007.9.11)

如何制造递归效果的图片

图片中的一小部份与整张图片相同,如此产生无限循环,这种视觉效果叫做“Droste effect”。先把方法保存下来,有空的时候再学着做一次。

神奇的人际网络搜索 

雅虎这个全能搜索实在太神奇,如果是著名人物,还能看到他和其他名人的关系图,我怀疑这个功能的灵感来自于网上流传甚广的王菲和李亚鹏新欢旧爱图谱。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和普通搜索引擎的差别不大。最近看了那个联索技术的说明,在搜索结果的左边给出更多的筛选项,如“论坛”、“博客”、“视频”,似乎比单开这样N个搜索引擎入口要更方便些。

国产露点影视研究中心

我觉得和那个“宇宙囧片王”一样,当一个人很用心去做一件事,就算这件事本身很无聊,都会因为这个人而变得有趣。为了大家一乐,他们花费了多少时间去看烂片啊……

专门下载各种在线视频的软件“维棠”

这还是论坛网友“夫人喝彩”介绍的,试用了一下,真不错,支持国内绝大多数知名视频网站,还有国外一些视频巨无霸,只要在页面上点右键就能自动下载,下载后的文件格式为FLV,用维棠专用播放器播放。也可以在播放器上转换为wmv文件,这样就可以随身携带了。

网易新闻下水道

这个东西充分满足了普通网友的虚荣心,跟网不易那个每周精彩评论有异曲同工之妙。话说回来,谁要人家人气高呢……

古文版维基百科

从马亲王的博客上偷窥来的,要用代理才能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