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连接mysql(初学者专用)

我是java初学者,爬虫初学者,数据库刚摸个边,所以我写的东西没有深度,但是很适合初学者。

我是用的是eclipse,咱们这块只说eclipse。


一:首先要下载一个mysql:

直接在百度搜索关键字mysql,然后下载下来。

总结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1:不需要保存路径,我基本上都是一路next过来的。

     2:快要安装完成的时候有两个需要你自己写密码的地方,你就去写啊,so easy。

     3:安装完你就发现了,这特么我安装的软件在哪里啊?我怎么找不到了?哈哈,在开始菜单-所有程序-mysql里面呢,你挨个试试,有一个就可以启动mysql,不知道算不算启动,反正我是打开了,就像cmd的界面的东西,黑不溜秋的。


二:你还需要下载jdbc驱动jar包,很好找,我可以给你上传,就是需要积分,哈哈。

这个网址就可以下载,往下翻翻,别把他打广告的软件给下载喽,哈哈。 http://www.cr173.com/soft/45333.html

 这个jar包的作用就是为了驱动mysql的,使用它的方法就是,你随便在eclipse上面创建一个java工程,然后把它引入就完事了,你就可以连接mysql了。

 


三:网上说得设置环境变量

设不设置都行,看你心情吧,不设置你在eclipse上面也可以连接mysql,设置的好处好像是可以在cmd上面干点什么,具体干点什么谁知道了?哈哈

 

四:再然后就是mysql的图形界面了,这个我没下载,我是从别人那导过来的,哈哈,很有用哦,不下载很亏啊,我就要你两分,怎么样?然后这个图形界面我还没用过,等我用用再跟你们说。


要是觉得我前面说的太简单的话,可以加我的小企鹅啊,271596691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