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JVM报警 Cocurrence Mark Sweep 报警

https://docs.oracle.com/javase/8/docs/technotes/guides/vm/gctuning/cms.html

* 程序没有足够的内存
* CMS GC算法对于当前任务不合适

这里写图片描述

  • 从一个月数据来看,一个月里边都没有发生过 CMS GC

这里写图片描述

总结:

继续观察一下下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不是。Java 虚拟机 (JVM) 是一种规范,它定义了 Java 程序如何运行在操作系统之上。在实际操作中,一个进程可能会运行多个 JVM 实例,而每个 JVM 实例又可能会运行多个 Java 程序。 ### 回答2: 一个JVM(Java虚拟机)可以看作是一个进程的执行环境,但不是一个独立的进程。 JVM是Java程序的运行环境,它负责将Java源代码编译为可执行的字节码,并提供执行字节码的运行时环境。在操作系统中,一个进程是一个执行中的程序的实例,它有自己的地址空间、堆栈、资源等。而JVM是在一个进程中运行的,与操作系统进程相互适应,并为Java程序的运行提供必要的支持。 具体来说,一个JVM在运行时会创建一个主线程,作为程序的入口,并在该线程中执行Java的main()方法。JVM也会为Java程序分配内存空间,包括堆空间、栈空间等,用于存储程序的数据和方法调用时的临时变量。此外,JVM还有自己的执行引擎,用于解释和执行字节码指令。 虽然JVM是在一个操作系统进程中运行的,但多个JVM实例可以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并行执行多个Java程序,每个JVM都独立地为各自的程序提供运行环境,相互之间不会干扰。因此,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可以同时运行多个JVM实例,每个JVM都可以看作是一个独立的Java程序的执行环境,而不是一个独立的进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