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jboss,mysql,seam,eclipse步骤(一)

配置jboss,mysql,seam,eclipse步骤(一)
1、安装jdk。
安装最新jdk,jdk1.6.0_10,照提示安装。(现在是2008.4.24)

2、设置环境变量
JAVA_HOME: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0
PATH: 加入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0/bin
CLASSPATH: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0/jre/lib/rt.jar

3、解压缩jboss-4.2.1.GA.zip 到 e:/jjboss-4.2.1.GA
下载mysql-connector-java-5.0.0-beta-bin.jar,这个是连接到mysql数据库必须的,复制到E:/jjboss-4.2.1.GA/server/default/lib目录。
运行E:/jboss-4.2.1.GA/bin/run.bat 看能不能正常启动。

4、安装mysql5,安装过程中,设置编码为utf8。安装完成过后,启动服务。

6、下载jbossIDE for eclipse,现在我用的是2.0.0

7、运行eclipse,新建一个项目,file-new-java project-
        project name:p20080422,
        选create new project in workspace
        选use default jre(current jdk 1.6.0_02)
        选create separate source and output folders
        -next-选中src-点击-remove source folder 'src' from build path
        -finish
        这样在eclipse的工作空间中就多了一个项目路径,E:/eclipse-jbossIDE2.0/p20080422

8、下载jboss-seam-2.1.0.A1.zip,解压缩,我们把全部例子都加进来,这样方便用eclipse修改。
   复制jboss-seam-2.1.0.A1目录下全部文件到eclipse项目文件夹E:/eclipse-jbossIDE2.0/p20080422

9、打开eclipse,展开项目p20080422,选中p20080422,按F5,可以看到刚才复制的东西都在。

10、修改配置文件,使编译后的项目直接发布到jboss服务器。
(1) eclipse中,修改文件/p20080422/build/sample.build.properties
增加一行
/p20080422/build/sample.build.properties
(2) eclipse中,修改文件/p20080422/build/default.build.properties
jboss.home C://jboss-4.2.1.GA


11、编译并发布。
eclipse中,定位到/p20080422/examples/registration/build.xml,按快捷键Alt+shift+X,右下角弹出列表框,按Q键,eclipse开始自动编译、打包、发布。切换到jboss的cmd窗口,可以看到jboss对jboss-seam-registration.ear包的操作过程。

12、浏览器中,打开地址:
http://127.0.0.1:8080/seam-registration/register.sea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