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月,与老贺玩代码

时间过得真快,C++陪伴我们有十个月了。当然还有我们的贺老师。
看了几篇同学写的博文,哎呀,这文笔。当时就后悔没有好好学习语文了。


同学们都在说因为某个BUG让自己怎样怎样,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当你们将这些BUG消灭掉之后,那种成就感也说不上什么感。不是很领人兴奋么。你们就没有被那种感觉所吸引吗?只要你自己努力的去做了,最后收获的都是你的。不管成功与否。我比较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弃必定失败。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了你,你也不能否定自己。更何况还有那么多人在鼓励你。


谈谈我与C++的“一见钟情”吧,也不算一见钟情。
那是我们第一个有算法的任务吧。就是在屏幕上输出三角形。相信现在大家都能很好的完成了吧。当时感觉自己的程序能很好的运行,可是就是不行。在上机课上没有完成任务,于是我又去了机房。在哪调了一晚上,当一个成功之后就做下一个。最值得骄傲的是把学到调试用在了上面。当程序运行后出现你想要的结果时。真的很高兴,那种感觉不是用高兴来形容的。于是乎,我就爱上C++了。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跟我们的贺老师一起学习C++我真的感到很荣幸。这是我们八十多人的福气啊
他给我们任务总是那么的有创意。虽然很多同学为此而苦恼,程序写不出来什么的。但是,你已经学到了很多,只是你没有感觉到。相比其他班级我们两个班的实力真的不可小视。


单看老师给我们的任务就知道他老人家在我们身上花费了多少精力。上学期给我们上机辅导,这学期给我解答上机题目。这都超出了老师的工作范围了。曾经不止一次的在同学面前提起老贺真的让我佩服。他把教育作为他的乐趣。让老贺做的计算机语言启蒙老师真的很幸运。


大家都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大家以后的代码之路越走越顺
在此也祝愿贺老师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