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为C8813调试LogCat不显示日志问题解决方法


我用华为C8813调试代码时,Eclipse不输出LogCat日志,用其他Android Pad是正常输出的。找了几种解决方法都不行,最后发现如下的方法,问题解决!

-----------------------------------------






华为Android手机打开Log, 显示日志

在用华为安卓手机开发时LogCat没有显示日志,在cmd里输入“adb logcat”,提示“Unable to open log device '/dev/log/main':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可按以下步骤解决:

1)进入工程模式

   有两种方式可以进入工程模式:

     a. 在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

     b. 若是小米4.0系统(MIUI),进入“设置-->全部设置-->原厂设置-->工程模式”

         


(图1 工程模式界面)

2) 打开Log

    1. 依次进入“后台设置-->2.LOG设置-->LOG开关”,选择“LOG打开”;返回上一个界面,点击“LOG级别设置”,选择“VREBOSE”

    2. 返回到图1所示二面,选择“6. Dump & Log”,打开开关“打开Dump & Log”


3) 重启手机


From: http://hi.baidu.com/windgoing/item/507be1a9ac067d2d8919d3ea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