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小感

昨天大家就在谈论,明天是情人节呢,打算怎么过?是送玫瑰还是巧克力好呢?是否找了个浪漫餐厅共餐呢......

今天情人节来了,我还没有放假,依然像平常一样起床上班,在路上又想着今天是情人节呢,怎么过呢?于是首先拿出手机给朋友发了条短信.短信很简单:情人节快乐!

想想这年代西方的节日越来越受现代人的追棒.以前圣诞节是不会像现在这样造成交通拥堵的火爆场面.情人节也没那么多人重视.现在不同,这些节日,像我这种平凡大众可以尽情放松,感受一下西方民主带来的文明.不求场面如何,但求开心.

人类是在进步的.我出生的环境在中国刚刚文化大革命结束的尾巴.当时一切百废待举.人们没有更多的言论自由,一切跟着党走,中国进行了改革开放,引进外资,但在偏远的贵州小镇.这只不是口号,事实也不允许这些小镇有这种奢侈.当改变的春风吹到贵州时,这里的经济已经和东部省份拉开了至少20年的差距.而且这些年的改革开放.农民大部分似乎没有什么真正的变化. 这让我想起了苏联的五年计划.牺牲农民的利益保持国家的增长.当然我不能说中国是这样的国家.但我肯定的是在我成长的这20多年,我见过的农民(一直做传统的农作业)的人生活没有什么改变,孩子还是上不起大学.车子对于大多数农民来说简直不敢想.知识分子开始像吸血鬼一样接受西方文明.不是中华文明不如西方文明先进,我想大概是大家已经厌倦了成旧的生活方式.至少我是这样的.

人类是在进步的.在这浪漫情人节,我最想说的是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也想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首先:中午先去理过发,这些天忙着项目,头发乱了.可惜晚上公司有聚餐,都不知道怎么过了:)

最后,我发现这年头情人节怎么只有男孩给女孩送礼物,女孩就不送礼物给男孩呢.郁闷.不管了,先祝自己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