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女人----朋友说的故事

一已婚男子,在外有了情人,他很爱这个情人.这个情人.一直嚷嚷非他不嫁.

然而他已经是一个有妻子的男人,他的情人也知道.终于有一天情人要逼他离婚了."你如果爱我的话就离婚和我结婚."他犹豫......因为他也爱他的妻子.

情人等了很久他都做不了决定.终于情人等不下去了.在一次约会后,情人给了他一个用纸包好的物品,告诉他这是慢性毒药,"我不能再等了,把这个放在你妻子的茶杯里,这是慢性的毒药.不会马上让他死,但长期服用她会慢慢得变得神志不清,失去自我.如果你不答应,以后就不要再来找我了."

他很为难,不想自己妻子变成这样,但又不愿失去情人.他答应了.

回家的路上,他不停的想,不停的想...

他还是下不了手.他把情人给的毒药丢在了回家的路上.

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每次约会情人都给他一包这样的毒药,每次他都丢在了路上.

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工作的时候神志不清,昏倒了,医生给他做了检查,告诉他是因为长期服用一种慢性毒药才这样.

他想不通怎么会这样,他去找他的情人.终于在一家酒吧他找到了,他的情人正和他的妻子有说有笑,互相碰杯,相谈甚欢.他惊呆了,不明白眼前看见的一切.他走过去抓住情人问这是怎么回事.妻子笑着对他说:其实我们早就认识,她给你的慢性毒药不过是面粉,是想考考你到底会选择谁.可是你不做这样的选择.所以我们选择对付你,在你的杯里下了这种慢性毒药.

他惊滞了.半天没回过神来."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

他的情人说话了."你太贪婪,你爱我们,我们也爱着你,但我们不能这样让你享受,你只能选择一个,你不选择是你的错"

听完这个故事,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想,我的感觉是女人真可怕!欢迎大家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