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ord转换成pdf的形式

  有一段时间一直纠结于如何处理Word与PDF文档的格式转换,为此我翻阅了好多资料,也尝试了无数的转换工具,但是从自测的效果来看并不理想,很多的文字仍然是模糊不清的,部分的文段之间的排版也是混乱不清,怎么办呢?
  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不少上班族面临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不管处理什么事情,人们都在寻找最高效的方式。人们总是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尽可能多的时间,以提高工作效率。就连文件格式的转换,人们也在一直在寻找可以实现多个文本之间批量转换的软件。PDF文件转换软件具备了超强的技术支持和识别能力外,同时供了多个文件格式的模式功能,实现了真正的办公文本一体化,如,文件转Word、文件转Excel、文件转图片、文件转PPT、文件转HTML、文件转TXT、图片转TXT,同时可以解决PDF切割、PDF合并、PDF解密、PDF压缩、PDF图片获取,后期还将继续研发。
  一键实现Word文件转PDF,提高工作效率
  怎么将Word转换成PDF?方法超级简单,首先需要安装一个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在完成下载之后,点击打开软件,点击置顶格式栏中“Word转PDF”,然后,单击软件左下角的“添加文件”按钮,在“打开图文”,或者直接点击Word文件名,打开到资料库中;接着,输出选项下方的选项中选出生成的Word文件存放位置,软件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用户也可以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注意“浏览”选项的设置也是为了方便用户重新修改文件保存路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操作;最后,点点“开始转换”按钮,系统将对文件进行转换,速度很快,用户只需等待片刻即可。转换完成后,一份完美的与Word文件同名的PDF文本产生了。
  软件操作界面简单易用,很容易就可以上手,几步就可以搞定Word转换,对于在苦苦寻找Word怎么转PDF,如何将Word转换成PDF方法的朋友来说,一个很好的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