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厅网站成“公共厕所”

首先,来看几则网上的报道:

2006年12月19日

快讯:山东省公安厅网站被黑,攻击者勒索公安部门
http://www.cnbeta.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19611

2007年1月6日

山东省公安厅再次被黑!
http://www.cnbeta.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20490

2007年1月7日

山东省公安厅网站 当黑客遇到白客
http://www.cnbeta.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20492

1月7日早上被篡改的页面

1月7日晚上被篡改的页面

看以这些,我们暂且不去评论黑客,先评一评山东公安厅的网络安全问题。我们知道,网络安全问题的确很难避免,但是问题的本身往往不是由于技术原因造成的,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管理上的问题造成的。

山东省公安厅的网站2006年12月19日被篡改后,先不说有没有加强网络安全防范,但是在2007年1月6日和7日两天山东公安厅的网站被篡改三次,不得不说山东公安厅在自身网站的管理上存在很大的问题。黑客们来来去去,有如“公共厕所”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关于网站安全防范,关键不是在技术上,而是在管理上,管理的漏洞才是最大的漏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