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Plumber更新到0.4.13版本,增加了新的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导读WirePlumber是PipeWire多媒体服务器的模块化会话和策略管理器实现,用于处理Linux系统上的音频、视频流和硬件,今天已经更新到0.4.13版本,这个版本增加了新的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WirePlumber 0.4.13在这里增加了新的功能,如蓝牙SCO(HSP/HFP)硬件卸载支持,如果硬件和软件都支持的话,对MP3、AAC等编码文件的音频直通,以及支持允许新插入的摄像头立即对门户应用可见。

这个版本的新功能还包括在允许触发蓝牙配置文件自动切换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支持Firefox开发者版,以及支持Video4Linux(V4L2)监视器尊重规则中的node.disabled和device.disabled属性。

在WirePlumber 0.4.13的修复中,有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法,该问题在使用EasyEffects和JamesDSP等某些效果软件时,会阻止流的正确链接,修复了alsa.lua监视器中的崩溃,当一个被禁用的设备被移除,然后重新添加时可能会发生,以及修复了元数据对象中的一个罕见崩溃。

除此之外,这个版本还修复了一个导致恢复的节点目标覆盖节点属性上由应用程序设置的节点目标的错误,并修复了另一个导致pavucontrol-qt监控流在被监控的节点被销毁时被销毁的错误。

在这个版本中,WirePlumber的库、守护程序和工具现在可以独立编译,而且有一个新的构建选项可以禁用需要D-Bus守护程序的单元测试。

关于这些变化的更多细节,你可以在项目的GitLab页面上研究完整的更新日志,如果你想在你的GNU/Linux发行版上编译它,你也可以从那里下载源码压缩包。更多Linux资讯请查看:https://www.linuxprob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